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瓷炫产子后出现痉挛 病因至今不明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9 13:33

中奢网娱乐讯 秋瓷炫产子后出现痉挛,病因至今不明。韩国明星秋瓷炫嫁给中国艺人于晓光,之后还为老公生下一个儿子,孩子没出生几天,就被曝出产后痉挛,现在已经住院进行治疗。为了不让网友担心,于晓光特意在微博向大家报平安。

秋瓷炫产子后出现痉挛 病因至今不明

秋瓷炫产后痉挛

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如果保养不得,发生疾病的可能性要比平时高很多,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女人在生孩子的时候,就像去鬼门关闯了一圈。秋瓷炫与于晓光结婚后,两人低调的幸福生活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之后秋瓷炫还为老公生下一个儿子,孩子没出生几天,秋瓷炫就被曝出产后痉挛,现在已经住院进行治疗。为了不让网友担心,于晓光特意在微博向大家报平安,自己会一直守护在她身边,感谢大家的关心!

秋瓷炫产子后出现痉挛 病因至今不明

秋瓷炫属于高龄产妇

很多人在生孩子的时候,会或多或少的出现各种并发症,不是身体基础没有打好,而是这个时候是病症的高发期,在怀孕期间生病的几率要比普通人高很多,更何况刚生完孩子,身体各项机能还没有恢复,自然免疫力也在下降。秋瓷炫现如今已近37岁,这时候生孩子,已经算是高龄产妇,所以在生产的过程中,自然是不容忽视个人的生命安全。

秋瓷炫产子后出现痉挛 病因至今不明

秋瓷炫病因不明

出现痉挛的原因,现在医院还没有给与正面回应,关于病源一切还是未知。不过经过应急治疗,秋瓷炫病情已经出现好转。根据医生的交代,秋瓷炫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静养,而于晓光作也一直守护在她身边。生孩子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真是非常佩服天下所有的母亲,愿意肩负那么多的危险,愿意在鬼门关闯一圈,愿意承受所有的同框与磨难,只为将两人的爱情继续延伸下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