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马上来》曝新预告 冯巩再现银幕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9 14:58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马上来》曝新预告,冯巩再现银幕。冯巩以前拍摄的电影都很接地气,而且能够带给大家欢乐,这一次拍摄的新片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在预告中,他扮演的马尚来为了讨好妻子称要开工作室,却没想到话刚说完就被“扔”出家门。

《幸福马上来》曝新预告 冯巩再现银幕

《幸福马上来》海报

《幸福马上来》是由冯巩自导自演的一部动作喜剧片,崔俊杰导演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据了解,该片聚集了各路笑星,刘昊然和牛莉等人的加盟让电影更有看点,该片于6月8日和观众见面,片方最近发布了新预告,冯巩在片中扮演的是马尚来,也是一位调解人,他和调解新秀上演了各种争夺战,无论是烟花战还是公路追车都燃爆全场,画面很有喜剧效果,观众们看的很开心,网友们表示等了十年,冯巩终于再登大银幕。

《幸福马上来》曝新预告 冯巩再现银幕

《幸福马上来》冯巩

冯巩以前拍摄的电影都很接地气,而且能够带给大家欢乐,这一次拍摄的新片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在预告中,他扮演的马尚来为了讨好妻子称要开工作室,却没想到话刚说完就被“扔”出家门,他脸上的表情叫人忍俊不禁,网友们直呼冯巩老师就算不开口说话也很有喜感,这个角色是一名调解员,在处理工作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幸福马上来》曝新预告 冯巩再现银幕

《幸福马上来》刘昊然岳云鹏

贾玲在吵架的时候将面条扔到冯巩脸上,之后两人处于“战斗”状态,预告虽然比较短,但让人感受到了喜剧氛围,让人惊喜的是,这部电影还融入了动作元素,冯巩老师亲自上阵,各种武术动作一气呵成,观众们已经被这样的场面吸引了,光是动作戏份就已经让人觉得很燃了,冯巩老师通过讲述平凡人的故事展现当前社会现状,其中也包含了他的人生感悟,一定能够让大家满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