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报菜名缓解气氛 难得见杰哥放飞自我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9 13:33

中奢网娱乐讯 罗志祥报菜名缓解气氛,难得见杰哥放飞自我。《创造101》最新一期节目中,再次出现淘汰局面,气氛极其沉闷。为了缓解这个气氛,张杰罗志祥互报菜名,瞬间让小姐姐们开心起来。难得看到张杰释放天性,这个机会真是太难得啦!

罗志祥报菜名缓解气氛 难得见杰哥放飞自我

罗志祥担任《创造101》导师

《创造101》最新一期节目中,再次出现淘汰局面,这对于台上的小姐姐们来说,应该是最惶恐的时刻。离开舞台就代表着不能再继续这个节目,无论对舞台多么的留恋,还是要离开,真是好残酷的赛制。在这期节目中,好像观众看着不是很精神,尤其是看到黄子韬一脸无神的样子,让人觉得有些伤感。为了调节这个气氛,张杰罗志祥两人互动报菜名,让台上气氛低迷的女孩们高兴一下,导师果然是有魅力,大家心情瞬间就开化很多。

罗志祥报菜名缓解气氛 难得见杰哥放飞自我

张杰登台唱歌

罗志祥以前参加过综艺节目,对于活跃气氛这个事情,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他很轻松的就转移大家的注意力,而且亲自上场为女孩们解除“难过”场面。虽然扑克牌是魔术中最容易的作品,但罗志祥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再加上手上的高速动作,让不少女孩感觉开心不少。接着罗志祥还用非常凶的方式和大家将很好笑的话,比如报菜名,开始他想让胡彦斌和他对戏,但对方根本不接招,然后张杰就在旁边说,冲他去。

罗志祥报菜名缓解气氛 难得见杰哥放飞自我

张杰在练歌房苦练

平时张杰在节目中很低调,他话不多,对待每个人都很有礼貌的那种。这次张杰主动接受罗志祥的挑战,真是与平时风格太不相同,一个“回锅肉”直呛罗志祥,两人开始比赛报菜名的气氛让这些练习生忘记了当时所处的环境,瞬间拉动大家的情绪。难得看到张杰释放天性,这个机会真是太难得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