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即将上映 吴镇宇回应保养问题

娱乐 中奢网 2018-06-20 19:24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即将上映,吴镇宇回应保养问题。电影讲述的是关于马来西亚的一次传染病毒事件,而且这一危机很快就波利到了全球。吴镇宇和张智霖是两个性格差异很明显的警察,他们和作为记者的佘诗曼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深入调查,并且通过不断追查,神秘组织“泄密者”也逐渐露出了马脚。

《泄密者》即将上映 吴镇宇回应保养问题

《泄密者》路演

由吴镇宇,张智霖等人主演的电影《泄密者》将在6月15日正式上映。在路演活动中作为主演的吴镇宇和周秀娜在映后交流会上与大家见面,和观众分享关于电影的故事情节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等,而且还亲切的回答了观众的一些其他问题,如有现场粉丝调侃他对于张智霖保养的好这件事怎么看,他也耐心的回答说男人还是需要适当保养,尤其是偶像类型的人,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这样幽默随和的爱豆果然是让人不得不喜欢。

《泄密者》即将上映 吴镇宇回应保养问题

《泄密者》吴镇宇

电影讲述的是关于马来西亚的一次传染病毒事件,而且这一危机很快就波利到了全球。吴镇宇和张智霖是两个性格差异很明显的警察,他们和作为记者的佘诗曼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深入调查,并且通过不断追查,神秘组织“泄密者”也逐渐露出了马脚。影片不仅仅有悬疑片段,还包括了警匪,枪战等多种电影元素,这些也是香港电影的一些经典构成元素,在观影的时候会让大家感受到一种视觉的享受,而且影片中的经典港片cp加持更是让电影增色不少。

《泄密者》即将上映 吴镇宇回应保养问题

《泄密者》周秀娜

导演邱礼涛在电影圈里一直有“敢拍”的称号,不仅可以成功驾驭各种题材的作品,而且也能够在表达严肃题材的时候融入对比鲜明的娱乐色彩。这一次的作品也是他亲自上阵操作,贯彻了自己的纯正港片决心,他希望把眼光放在社会中去反映社会现实,能够更深层次的揭示一些行业内情以及社会秘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