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侏罗纪世界2》恐怖升级 还原旧版引热议

娱乐 中奢网 2018-06-20 15:19

中奢网娱乐讯 《侏罗纪世界2》恐怖升级,还原旧版感同身受。根据导演巴亚纳的解释,其实影片中的恐怖元素是他们有意而为之的,就是为了突出刺激感,因为观众们就是想要找回那种看旧版的“侏罗纪”系列时候的紧张真实感。

《侏罗纪世界2》恐怖升级 还原旧版引热议

《侏罗纪世界2》海报

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2》从定档之后,一直都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然而这部电影其实有些场景可能会比想象中的要恐怖和刺激,因此在美国这部影片被定级为PG13,也就是说十三岁一下的孩子观看时需要家长们的陪同才行,根据导演巴亚纳的解释,其实影片中的恐怖元素是他们有意而为之的,就是为了突出刺激感,因为观众们就是想要找回那种看旧版的“侏罗纪”系列时候的紧张真实感。

《侏罗纪世界2》恐怖升级 还原旧版引热议

《侏罗纪世界2》恐怖剧照

而导演巴亚纳其实并没有拍摄科幻片的经历,当时被邀请来作为导演时候,其自己也表示吃了一惊。因为他自己在这之前都没有拍过相关的科幻或者动作片。然而其实这里面是有原因的,因为巴亚纳曾经拍摄过《孤堡惊情》,这部影片营造出了让人惊悚的恐怖气氛,在这一点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

《侏罗纪世界2》恐怖升级 还原旧版引热议

《侏罗纪世界2》剧照

这也说明了制作方其实就是想要把第二部的恐怖感再升级,让观众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恐龙的可怕。据了解,邀请巴亚纳来执导这部影片是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的建议,虽然他自己没有执导,但是也给这部影片很多的建议和创意。他还告诉巴亚纳影片的下半部分会是“鬼屋片”。而对此巴亚纳也很是兴奋,在制造恐怖的感觉上他和科林是意见一致,在科林和其谈及悬疑元素的时候,他们就立即是产生了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找回旧版的那种感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