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牌投资人》收视佳 杨旭文张俪合体撒糖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8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金牌投资人》收视佳,杨旭文张俪合体撒糖。张俪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苏晋,也是一个霸道少女,和以往高管形象不一样,这个角色在处理工作的时候很霸气,在日常生活中又有些玛丽苏,观众们非常喜欢她,杨旭文扮演的是方玉斌,两人的感情发展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可以说是既甜蜜又虐心。

《金牌投资人》收视佳 杨旭文张俪合体撒糖

《金牌投资人》海报

《金牌投资人》是由张俪和杨旭文主演的一部金融商战电视剧,该剧目前已经正式收官,观众们表示演员们的表现非常不错,大家也希望原班人马拍摄第二部。该剧口碑很不错,多次成为收视冠军,据了解,全网的播放量已经达到十亿,豆瓣网站上面的评分超过七分,大家都表示还没有看过瘾,杨旭文和张俪之间的感情非常感人,两人的相处模式很甜,网友们表示他们合体撒糖不断,而观众只能吃“狗粮”。

《金牌投资人》收视佳 杨旭文张俪合体撒糖

《金牌投资人》剧照

张俪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苏晋,也是一个霸道少女,和以往高管形象不一样,这个角色在处理工作的时候很霸气,在日常生活中又有些玛丽苏,观众们非常喜欢她,杨旭文扮演的是方玉斌,两人的感情发展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可以说是既甜蜜又虐心,观众们纷纷表示已经深陷其中,网友们都以为这对CP的糖会因为电视剧的完结而停止,然而杨旭文在张俪的微博下面表示剧已经播完了,但是戒指忘记归还了,这也让网友有了更多想象空间。

《金牌投资人》收视佳 杨旭文张俪合体撒糖

《金牌投资人》剧照

让人惊喜的是,张俪之后进行了回应,表示她回来之后会戴上,观众们表示苏晋真是霸道女友,大家也纷纷猜测还有第二部,当然观众们也希望原班人马参演,两位主演继续撒糖,这也就证明大家真的被剧情吸引了,演员们将角色塑造的很到位,情节设置的很独特,不流于俗套,也希望他们以后有更多好看的剧和观众见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