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端午节海边开唱,爱的路相伴20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9 15:36

端午节假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阿那亚举办了“爱的路”海边音乐会和孤独图书馆分享会,当山谷的音乐与阿那亚的海风相遇时,爱的路成为了大家都愿意携手共同相伴的精彩旅程。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端午节海边开唱,爱的路相伴20年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端午节海边开唱,爱的路相伴20年

爱的路,与海风相伴的一场音乐会
6月16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爱的路“海边音乐会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与大家见了面。去掉镁光灯,去掉大屏幕,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置身于一片绿色之中,以一种回归本真的样子出现在海边的舞台上,与台下席地而坐的歌迷朋友们也不过相距咫尺。当海风吹过时,大海特有的温润湿气与小娟沁人心脾的歌声一起迎面而来,是视听享受,也是假日里最放松身心的一次特殊体验。
这次“爱的路”海边音乐会不仅在演出形制上打破常规,还免费邀请了十位来自不同地方的资深歌迷来到现场,作为“山谷里的居民”的代表一起感受这一场与海风相伴的音乐会。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端午节海边开唱,爱的路相伴20年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端午节海边开唱,爱的路相伴20年

爱的路,致生命中所喜悦的一切
在17日举办的孤独图书馆分享会上,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与阿那亚的歌迷朋友们分享了这20年来“爱的路”背后的音乐故事。回忆之初,小娟说到:“乐队已经成立第20个年头了,但是音乐在我们的生命里,其实要远远大于20这个时间长度。“
当打开一些老照片与创作手稿时,小娟很高兴地跟歌迷朋友们分享了早期创作音乐时的一些灵感来源,例如93年写《红布绿花朵》是源于某个清晨看到了暖气片上的一块花布,98年写《我的家》时住在几百亩的稻田边,所以有了“到处都是青草,全部是绿的”这句歌词。
二十多年的时光不仅没有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这个乐队身上留下世俗的气息,反而让乐队永远保留着一颗包容与年轻的心,很多人都好奇乐队是如何做到的。在分享最新专辑《爱的路》时,小娟解答了这一困惑,“我们的爱的路,不单单是指爱情,它也是友情,是更大的一种喜欢,是对生命的一种爱”。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用更大的爱感受着生活中的喜悦,将这份喜悦与感受写进音乐当中,用音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期待在下一个20年里,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美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