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倚天屠龙记》樊少皇杀青 演绎成昆再续金庸武侠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9 15:25

新版《倚天屠龙记》樊少皇杀青 演绎成昆再续金庸武侠缘

  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拍中。在剧中主演第一大反派的成昆的樊少皇历时近5个月的紧张拍摄,于昨日(6月5日)正式杀青。从《天龙八部》的虚竹到《倚天屠龙记》的成昆,从一个经典到另一个经典,樊少皇与金庸武侠的不解之缘成为热议话题,更有网友留言称樊少皇版的成昆势必将成为“最能打的混元霹雳手”,还未开播就备受关注。
  樊少皇演绎最能打版成昆 重写江湖传说

新版《倚天屠龙记》樊少皇杀青 演绎成昆再续金庸武侠缘

  既是金庸经典再现,又有实力派樊少皇的惊喜加盟,《倚天屠龙记》作为2018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之一,自开机之时便备受业内外关注。剧中的第一大反派成昆可谓是武林最大“话题人物”,其一他武功极高,绰号“混元霹雳手”,而樊少皇亦功底深厚,武打实力派形象深入人心,官宣当日便引来诸多期待之声,更有网友称其将成为“最能打的成昆”,势必将重塑成昆的第一大反派形象;其二成昆心性复杂,重情寡义,为达一己私利不惜颠覆武林,祸起于之,频生风云,而樊少皇除了会展示“混元霹雳手”高超的身手外,亦会细腻刻画其复杂的心理历程,全新诠释江湖中人性善恶碰撞的一面,书写江湖新传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从虚竹到成昆 樊少皇再续金庸武侠缘

新版《倚天屠龙记》樊少皇杀青 演绎成昆再续金庸武侠缘

  《倚天屠龙记》之前,樊少皇在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里饰演少林小僧虚竹,善良纯真,其精彩的打戏与细腻的角色刻画让虚竹成为经典,更成为了金庸最喜欢的虚竹版本;如今樊少皇挑战的是另一部金庸经典里的角色,不同于虚竹的纯良,成昆阴险狡诈,工于心计,乃武林第一恶僧。从单纯如虚竹到复杂如成昆,扎实的演技让樊少皇有机会挑战不一样的古装角色,再续金庸武侠缘;如此奇妙的角色跨度,也引得一众网友留言调侃“虚竹黑化了”,热议不断。武林悠悠较量,恩怨两两皆空,由樊少皇主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会带给大家哪些不一样的武侠体验呢,恶僧成昆将如何颠覆武林风云,还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