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走火》开播 张皓伦塑造新时代警察形象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9 15:42

电视剧《走火》开播 张皓伦塑造新时代警察形象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走火》昨晚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张皓伦,在电视剧开播便与于毅、周放等顺利集结,开启铁警“青年行动组”守护正义。
  剧情紧凑 张皓伦生动演绎“菜鸟警察”
  该剧取材于公安作家、铁路警察李晓重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新时代铁路警察故事,张皓伦在开播便以“菜鸟警察”的形象登场,偶遇火车站超市突发事件,身为技术刑警的他运用科技“神助攻“,顺利让场外警队获知超市内部与匪徒对峙信息。

电视剧《走火》开播 张皓伦塑造新时代警察形象

  在火车站抓捕小偷团伙的任务中,“青年行动组”成功完成任务,但却失去了最佳执行任务的时机,被队长问及原因时,顾小天率真回应:“第一次执行任务嘛,紧张!”生动演绎出初进警队的“菜鸟警察”状,在紧凑的剧情中带来无数欢乐。
  钻研演技 塑造新时代警察形象
  《走火》是张皓伦首部电视作品,其在剧中饰演技术刑警顾小天,信息技术专业的他却在毕业后来到了平海市的铁路刑警队,性格开朗大方,喜欢鬼畜、二次元、直播等流行元素,别具当代年轻人的特质,区别于以往的警察形象。剧中顾小天是一个面对工作智慧、严肃、认真,生活中却大大咧咧、爱开玩笑、喜欢笑的角色,通过对角色性格反差的把控,塑造出了顾小天这个新时代警察形象。

电视剧《走火》开播 张皓伦塑造新时代警察形象

  张皓伦表示:“很感恩,第一部电视剧能够得到导演的肯定和赏识,加入主演行列演绎一名英勇无畏的警察形象,同时还跟很多前辈合作,戏里戏外前辈都对我很照顾,学习到了很多,希望未来能够塑造出更多的角色回馈大家;顾小天已上线,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