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泡沫之夏》解锁95后恋爱模式 辰沫CP为爱蜕变成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5:43

 

新版《泡沫之夏》解锁95后恋爱模式 辰沫CP为爱蜕变成长

 

新版《泡沫之夏》解锁95后恋爱模式 辰沫CP为爱蜕变成长

由原著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改编,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热播,欧辰、夏沫、洛熙被塑造成当下自立自由的青春偶像解锁95后恋爱模式,圈粉无数,引起不少观众和粉丝感慨“95后的恋爱都是这么甜的嘛”,“我被他俩甜哭了,欧辰看夏沫的小眼神好有爱”。凭借优质的口碑,新版《泡沫之夏》开播至今播放量已破10亿,长期霸占微博热搜榜,掀起全民追剧热潮。
辰沫CP为爱蜕变成长 秦俊杰搭张雪迎共唱最甜恋歌
自新版《泡沫之夏》播出以来,有关秦俊杰演技的话题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粉丝和观众的热议,对新版霸道总裁赞不绝口“本来对秦俊杰是路人,看了剧之后真得被他的演技实力圈粉,后来为了秦俊杰才开始追剧。”新版《泡沫之夏》中欧辰的形象去悬浮,接地气,既朝气呆萌,又成熟稳重,反差萌的角色设定中还包含了教养、人品、能力、节操,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从“你是我的”到“你是自由的”,欧辰卸下超强控制欲的包袱,疗愈自己的创伤,为了夏沫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人,就连观众都忍不住说“确认过眼神,是痴情的总裁”。
除了男主人物形象的突破,95后张雪迎饰演的女主夏沫也抛弃了传统影视剧中玛丽苏和灰姑娘的设定,保留女性的真实处境,打破以往影视剧中对女性问题的百般压缩。不管是面对左右为难的爱情,还是遭遇职场竞争对手的百般刁难,夏沫都表现得越来越理性,生活得越来自信,保有一颗独立自爱之心,体现了现代独立女性自由欲和自我实现欲的完整人格。怪不得有观众称赞“感谢夏沫让我看到了爱情最初的模样,记得要一直甜下去哟”。

新版《泡沫之夏》解锁95后恋爱模式 辰沫CP为爱蜕变成长

 

新版《泡沫之夏》解锁95后恋爱模式 辰沫CP为爱蜕变成长

新版《泡沫之夏》讲爱情贴近现实 解锁95恋爱新模式
新版《泡沫之夏》中,辰沫CP在独立理性、公平自愿的基础上,酌情让步,为爱改变,才照亮彼此的心灵,比如欧辰从超强控制欲的“秦三岁”蜕变成实力宠妻的“秦苏苏”,夏沫由对欧辰的误解和逃避到一起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就连观众都坐不住为他们来之不易的爱情送祝福“欧辰夏沫历尽辛酸苦辣,终于在一起了!祝福送上!一定要幸福”,“表白辰沫CP,这把狗粮我等了很多久很久,但终归是等到啦。”除此之外,小说粉也加入到为辰沫幸福点赞的行列“以前看小说的时候就觉得婚后那段安稳的生活特别特别温馨和幸福,现在看个片段空气里都是笑”。
摒弃传统套路,以贴近95后新生代观众审美,大胆创新人物的新版《泡沫之夏》发轫于现实,注重精神层次的表达,采用塑造能力强的优秀新生代演员阵容,在关照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的基础上,对原有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和丰富,讲述生命张力饱满的爱情故事。这次辰沫CP不仅收获了95后等年轻观众的喜爱,也获得了原著粉的支持“十年过去了,再看《泡沫之夏》,终于明白兜兜转转一圈夏沫从始至终和欧辰都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不是强烈刺激的喜欢,是时过境迁沉淀在心底的爱。”高能青春剧《泡沫之夏》每周二、三、四22:00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以及浙江卫视持续热播,重塑恋爱新美好,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