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召重出席《爱国者》发布会 北京小爷化身钢铁战士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6:08

 

孟召重出席《爱国者》发布会 北京小爷化身钢铁战士

近日,由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田雨、孟召重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热血传奇巨制《爱国者》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以1931年至1945年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成为“颜红光”并将其精神广为传播,引领各地有志之士燃起革命热情 、奋起保卫祖国的故事。演员孟召重饰演的大蹿儿是一名阳光俊朗的革命战士,他不仅一路跟随宋烟桥(张鲁一饰)的革命脚步,并且最终也成为了“颜红光”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孟召重戏里戏外强反差 北京小爷尽展真性情
发布会现场,孟召重撞色T恤搭配休闲裤清爽亮相,儒雅绅士不失阳光活力,与现场媒体、粉丝频频亲切互动。当主持人问及他在剧中和男一宋烟桥的人物关系,孟召重以北京方言 “铁瓷儿”幽默应答,既表现出了兄弟两个在战场上是休戚与共的生死之交,又恰到好处的说明两人在革命之余情同手足如影随形,十分形象生动,现场粉丝亲切称之为“北京小爷”。
《爱国者》发布会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孟召重在分享、游戏环节均妙语连珠逗趣不断,数次将场内气氛推到高潮,充分展现了演员于角色之外的个人魅力,获得场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孟召重出席《爱国者》发布会 北京小爷化身钢铁战士

 

孟召重出席《爱国者》发布会 北京小爷化身钢铁战士

 

孟召重出席《爱国者》发布会 北京小爷化身钢铁战士

《爱国者》历经跋涉铸丰碑 孟召重浓墨重彩再现“爱国者”
《爱国者》不仅着力表现民族抗战热血故事外,也打破了以往抗战剧的格局,浓墨重彩的描写了在大抗战历史背景下,形形色色人物的细腻感情。孟召重饰演的角色大蹿儿作为一名英勇无畏的战士,不仅对兄长宋烟桥有崇拜仰慕之情,对共同并肩战斗的兄弟有生死与共的战友情,更有国难当前对国家、对民族、对所有同胞竭尽所能护“它”周全的大爱,再现了历史上前赴后继为国牺牲的“爱国者”们对国家强而有力的爱和付出。
演员孟召重将如何引领观众走进历史,追溯在那个特殊年代里国人的热血和激情,尽在6月9日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热血传奇大剧《爱国者》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