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限歌谣季》预告 伊一要选择薛之谦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7 13:35

中奢网娱乐讯 《无限歌谣季》预告,伊一要选择薛之谦。薛之谦伊一在《无限歌谣季》相聚在一起,没有更多的语言,仅是一个拥抱就包含所有。在最新预报中,伊一将要选择相识多年的薛之谦,这让观众感到意外。

《无限歌谣季》预告 伊一要选择薛之谦

薛之谦上《无限歌谣季》

娱乐圈很多好朋友,他们因为工作原因会经常相聚,偶尔相聚还比较好,但如果总是以搭档身份出现的话,不免让人觉得有些不耐烦。娱乐圈就是有这么一部分人,他们私下关系很好,见面后就忍不住互掐,就像薛之谦和伊一这对好朋友。他们早在七八年前一起做过综艺节目,为此成为好朋友,此次在《无限歌谣季》相聚在一起,没有更多的语言,仅是一个拥抱就包含所有。不少观众对于他们的合作,满心期待。

《无限歌谣季》预告 伊一要选择薛之谦

薛之谦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演唱会完美收官后,五组搭档将自己最完美的作品表现出来。其中作为“签约”组合自然是要受到特别照顾,观众投出手中之票,薛之谦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本来是应该值得庆祝的事情,但他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节目组给予他的奖励是“公主抱”,而目标则是岳云鹏这员猛将,体重的数值估计薛之谦看着就非常胆怯吧,没想到节目组还以这个为奖励,这简直太可怕了!

《无限歌谣季》预告 伊一要选择薛之谦

薛之谦伊一相识多年

预告节目中,伊一要对场上剩余合作人进行挑选,比例是一比四,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小的心理挑战,最后伊一径直走到薛之谦的面前,当时让老薛非常的激动,他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伊一会选择自己。平时两人在节目中就像一对欢喜冤家,说话总是要打嘴架,这次伊一选择薛之谦,其实也让大家也非常惊讶,如果他们配对成功的话,杨迪将会和于文文再次组合,这样一来克就有看头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