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陆回应姜汉娜挑战 恋情引起外界猜疑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7 13:35

中奢网娱乐讯 王大陆回应姜汉娜挑战,恋情引起外界猜疑。韩国最近比较流行冰桶挑战,韩国明星姜汉娜参加挑战,接着她喊话王大来参加。随着王大陆项目视频的出现,网友开始猜测,他们是否在同一个地点录制,背景图和盆子非常像。

王大陆回应姜汉娜挑战 恋情引起外界猜疑

王大陆回应姜汉娜挑战

王大陆作为后起明星,他应该在韩国的知名度比中国要高出很多。韩国明星姜汉娜曾在节目中表演冰桶挑战,就是直接将一桶水浇灌在自己的头部,其实这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表演完毕之后,姜汉娜并没有出现任何异样,接着她还在节目中直接喊话王大陆。之前就有传闻称,两人正在交往中,而姜汉娜丝毫没有避险,她直接喊话王大陆的事情,引起不少网友猜测。就在大家展开议论的时候,王大陆也在微博晒出同样的画面。

王大陆回应姜汉娜挑战 恋情引起外界猜疑

王大陆姜汉娜做冰桶挑战

韩国在做综艺节目方面,其实比中国成熟很多。韩国最近比较流行冰桶挑战,韩国明星姜汉娜参加挑战,她当时拿出一个盆子,然后将里面的水直接倒在头上,庆幸的是她脸上的妆容没有任何变化,瞬间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接着姜汉娜喊话王大陆,让他来参加这个挑战。王大陆为了回应对方,同样也作出此项目,但当时网友发现,王大陆录制的视频与姜汉娜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两人的背景墙和手里拿的盆子,看着就像在一个地方录制的一样。

王大陆回应姜汉娜挑战 恋情引起外界猜疑

王大陆与女助理传出绯闻

王大陆出道后,经常被传出绯闻,之前有传闻称,王大陆与女助理正在恋爱当中,当时他搂着女助理走在街上,这个画面被清晰的拍下来。但王大陆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接着就是姜汉娜的出现,让传闻瞬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看过王大陆出演的真人秀节目的人应该知道,他平时是个很随性的人,不拘小节,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容易被外界误会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