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8 16:40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被误认为是专业电影人,但自认很业余,只有这样才能有感而发。姜文调侃自己没有微博,但能看见微博,不是不想开,曾经想开,但是一看很多“姜文”在上面了,而且人家写了很多好的文章,比如《带着俩儿子去新疆》,还有《狗日的中年》,我这几年一直在受用,他们夸我的时候,我说这不是我写的,他们说是,你写得很好,我觉得不要“干扰”他们吧。

爱情公寓剧组感谢粉丝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在微博电影之夜现场,爱情公寓剧组获得“微博最受期待喜剧电影”,陈赫在现场挑起眉毛,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用标志性的打嗝说出了微博电影之夜,引得胡一菲侧身躲开。

徐峥宁浩给导演开药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我不是药神》导演文牧野获得“微博最受期待青年导演”,徐峥现场透露了文牧野是个细节控,片子拍完后还要再保一条,因此有个绰号叫做文保保。徐峥给文牧野开了一个叫文保保定心丸,让他安心。

而徐峥今天也获得一剂药,据说当年徐峥读大学的时候是上海的发模。文牧野导演觉得很遗憾,在电影里面准备了一个头套。徐峥表示,这是做演员的原因,还可以换不同的发型。

姜文夸剧组演员:彭于晏长得漂亮,男的女的都喜欢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在微博电影之夜现场,姜文携《邪不压正》剧组亮相并获得“微博最受期待年度导演”。现场,姜文感慨称,觉得自己真是选对了,像彭于晏你们看就知道了,他不但漂亮,他真会演戏,不但会演戏,身材真好,不但招女孩喜欢,男人也喜欢。而在剧组互动环节,姜文爆料彭于晏,“每天如果不拍他们的时候,他们一般都是把上衣脱掉”。

冯绍峰模仿林更新说东北话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获得“最受期待华语系列电影”,冯绍峰领奖舞台上模仿林更新说东北话。马思纯接着爆料称,林更新在剧组没有普通话,全是东北话。

刘嘉玲获奖感言:姜文,我的奖比你大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刘嘉玲获得微博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领奖的一刻,她情不自禁的对台下的姜文说:“姜文,我的奖比你大。”。当主持人问她的获奖感言时,刘嘉玲称,没有感言,我的感言就是我的奖比姜文大。

李冰冰和戴军现场为小猪佩奇配音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在获得微博国际影响力演员荣誉之后,李冰冰现场领奖,并和主持一起为小猪佩奇动画配音。李冰冰用英语,而戴军用上海话,让整个现场笑声连连。最后,李冰冰学着佩奇吹了一声口哨,让人爆笑。

李易峰快问快答:在《动物世界》中第一次脱了裤子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李易峰、周冬雨参演的动物世界获评“微博最受期待类型电影”,在互动环节,主持人问李易峰在影片中奉献哪些第一次,李易峰剧透称在剧中第一次拖了裤子,该露的都露了。韩延导演称,这些镜头都剪进了正片,一个都没浪费。周冬雨透露称,在台下,李易峰自称身材比彭于晏还好。

互动环节中,周冬雨分别用三种动物形容韩延、李易峰、和自己。周冬雨表示,导演长得像,熊猫,憨厚、敦实。峰峰长得像小鹿,自己长得就像一个小鸭子。

吴磊剧透《影》中与关晓彤的感情戏:特别伤身体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在微博电影之夜上,张艺谋电影《影》获得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在互动环节,主持人问到,关晓彤在戏里跟吴磊是情侣吗?你们有感情戏吗?吴磊回答称,我俩感情特别伤身体。

张艺谋给周冬雨颁奖:我觉得谋女郎这个称呼特别好

在微博电影之夜上,彭于晏、周冬雨获评“微博电影之夜最佳男演员、微博电影之夜最佳女演员”,张艺谋为其颁奖。由于周冬雨出道的电影就是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她表示,很久没跟导演同台了,有点激动,导演颁奖比领奖都激动,我觉得谋女郎这个称呼特别好,希望大家一直都记得。感谢微博爸爸这么好的安排。

彭于晏在感言中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电影节,出道16年有机会第一次拿演员奖,非常感谢主办方,最后感谢影迷,平时很少见面,他们辛苦了,他们一直支持我尝试不同的角色。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拿讲,所以我要谢谢我妈妈,她是我的偶像,她是最有勇气的女人。最后谢谢我的外婆,我的外婆让我进这一行的人。

彭于晏周冬雨表演身体互换情景剧,现场做表情包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张艺谋快问快答:如果不做导演想做守门员

张艺谋在微博电影之夜获评“微博最具影响力导演”。在快问快答环节,张艺谋称最喜欢自己的一部电影是《活着》,如果不做导演会做守门员,除了电影最爱的就是看电影,常用口头禅是“我不管”。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2018微博电影之夜群访亮点
张榕容:期待时代片,最想穿旗袍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出演《妖猫传》让张榕容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绩,也给观众和业内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妖猫传》之后,张榕容希望尝试更多题材,所以去年因为对喜剧感兴趣,一下子拍了三部。这三个角色大不相同,相信观众看到的时候会很惊讶。
接下来,张榕容表示最想尝试时代剧,因为这辈子到现在也没穿过旗袍,也想体验一下看,但听说做头发比古装还累,所以又很纠结。
这是张榕容首次参加微博电影之夜。她表示非常好玩,来参加Party的感觉,有音乐、有观众、有电影,非常期待。
戚薇自黑拍照死角多:只能撑90度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戚薇进入采访间,媒体朋友都笑着说“七哥”来了,没错,这也是她一直留给观众的印象,颇具霸气。
这次亮相微博电影之夜的红毯,戚薇选择了非常亮眼的金色礼服,被网友称为“铁甲装”,气场全开,更是冲上了微博热搜。在拍照环节,戚薇爆料,每次出席活动都会提前审视镜头里的自己,因为自己“死角爆多,360度顶多撑一个90度不得了了,剩下的270都有问题。”对自己如此高级黑,是七哥的作风无疑了。
对于接下来的电影拍摄计划,戚薇神秘地表示,以往被媒体朋友问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只要提到就会实现。比如之前想演“不是人”的角色,居然真的接到了。所以现在要好好想一想,让媒体朋友下次再问。
戚薇还有一个特别身份,是最早加入微博的“明星制片人微计划”的制片人之一,第一期内容就冲上了热搜。她选择了“开包”主题,跟粉丝分享自己包包中的私物,展示最真实的自己、最真实的个人生活。但她也贴心地表示,适合她的未必适合大家,希望所有人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东西。
袁姗姗:身上没肉觉得不安全 狂吃小龙虾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在新的电影《龙虾刑警》中,袁姗姗首次扮演“辣眼警花”汉角色,造型也很突破。袁姗姗透露,为了塑造角色,在拍戏现场她一直在给自己身上女生特质做减法,希望自己变得更爷们,最好是一个很糙的假小子。“怎么接地气怎么做,比如拍戏现场没有椅子,都是坐地上、坐马路牙子,感觉很不一样。”
因为经常在微博当中分享减肥,被问及身材管理问题时,袁姗姗开玩笑地说,“已经瘦成这个样子了还要往哪减?”她实际希望自己能更健康一些,太瘦了的话一摸身上没有肉,就会有不安全感。可见,最近减肥效果保持的不错,才有自信说出这样的话。
《龙虾刑警》撞上小龙虾上市季节,袁姗姗说,每次去参加电影的路演都会吃很多小龙虾,尤其昨天吃到觉得肚子里面除了小龙虾就没有别的了。估计观众看完这部电影,都会想要吃一盆小龙虾。
李易峰与周冬雨的“商业互捧”了解一下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对于《动物世界》片名的来历,韩延导演认真地表示,看到原著漫画的时候看了一半脑子里就跳出了这四个字,于是拿动物隐喻了游戏中所有的人。
电影中,周冬雨演一个二三线城市的小护士,李易峰是一个玩世不恭但很聪明,但是又很穷的男人,两人在其中饰演情侣。在媒体访问环节,二位上演了搞笑的“商业互夸”。
周冬雨自认眼睛大的人很好看,夸李易峰是合作过眼睛最大的人。李易峰赞周冬雨在电影中的表演很好,传递的情感很动人!周冬雨马上又夸他变帅了,不忘“黑”一把“是造型师还是你自己进步了?”商业互捧了解一下”
男粉女粉掉水里先救谁?吴磊:男生肺活量大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今年有四部作品密集上映的吴磊,获得了2018微博电影之夜“微博人气演员荣誉”,对此他表示,因为没有观众就没有演员,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也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今年也是吴磊的高考年,粉丝们都十分关心高考结束后的动向。吴磊说自己非常享受考试后忙碌的工作,也会在休息的时候跟同学和朋友聚会。对于大学生活,他希望自己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面好好的学习、学到更多专业的知识,进步自己的演技。
记者提问,如果你的男粉和女粉同时掉在水里,你会救谁?吴磊笑着说,如果都不会游泳,先救女生,男生肺活量比较好,坚持久一点。
陈赫自曝减肥15斤 为票房又立flag
《爱情公寓》团队一到场,就是浓浓的回忆杀,更是笑声不断。比如,《爱情公寓》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太过深刻印象,在其他作品中经常有观众切换不过来。邓家佳无奈表示,不管拍什么戏,都有“小姨妈”在弹幕刷屏,这个问题困扰她很久了。
正直世界杯期间,被问及男生们是否会关心足球,李佳航爆料说,拍戏的时候只要有夜戏,剧组的男生就会一起玩实况足球,“真的是踢了一部戏,从头到尾”,对足球的理解都是在拍戏的时候掌握的,所以这届世界杯再去看的时候就觉得好懂足球。导演韦正现场质疑,“搞了半天你们拍了一部电影最大的记忆就是足球水平又提高了是吗?!”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被问及体重,陈赫自曝最近瘦了15斤,并立下票房破十亿就再瘦十斤的flag。对于《爱情公寓》电影的演绎,陈赫说,难道你们不觉得,我们这些人在一起,就是爱情公寓了吗?
彭于晏自爆求演《邪不压正》 遭姜文回话“不认识”

微博电影之夜内场亮点 姜文出场脱口秀

2018微博电影之夜落幕,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可谓大丰收,共获得三大奖项。其中,彭于晏获得了最佳演员称号。
对于首次跟姜文导演的合作,彭于晏透露,知道姜导要拍戏的时候,就开始找机会看能不能合作。“姜导第一次听到我的名字的时候,就说听‘谁啊?不认识。’”然后才在工作室碰了个面吃饭聊,慢慢开始讲到剧本的故事和人物,中间很多的交流都是有关电影的、小说的。“我相信他心中有很多的人选,但是他在想哪一个更符合他心目中的侠士。”彭于晏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