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声援猎场导演:姜伟就抄袭问题给出回应

娱乐 星关系 2018-06-30 09:28

胡歌声援猎场导演:姜伟就抄袭问题给出回应

《猎场》导演发文称:“近日,发现网络平台散播有关《猎场》著作权的不实新闻,其内容歪曲事实,严重侵犯本人的合法权益。针对上述恶劣行为,已委托律师依法取证,并保留追究相关侵权责任的权利。”

胡歌声援猎场导演:姜伟就抄袭问题给出回应

 

胡歌声援猎场导演:姜伟就抄袭问题给出回应

据悉,某曹姓先生声称自己根据自身经历以及真实案例创作了《专职猎手》这一剧本,并在2010年9月进行了著作权登记。在进行著作权登记后,将剧本发给各大影视公司,希望能把剧本拍成电视剧,但是都被拒绝了。同时他还展示了影视公司接收剧本的凭证,《猎场》制作方的接收凭证也在其中。之后《猎场》热播,他发现电视剧《猎场》和自己所创作的《专职猎手》从人物到故事情节都很相似,其中包括主人公背景、学历、经历、特长”等多处相似。 曹先生说,“我认为电视剧《猎场》的剧本改编了我的剧本,甚至可以说是‘抄袭’了我的剧本。我知道后多次和制作方以及编剧联系,但是均未能得到回复。”消息一经传出,《猎场》出品方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律师事务所迅速对所谓抄袭问题发出声明。声明中指出:《猎场》系姜伟导演历经四年精心创作,不存在也没有任何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并且表示从未与包括”曹先生“在内的任何与《猎场》编辑有关的人员接触。同日,胡歌转发微博晒出合照,声援力挺姜伟。

胡歌声援猎场导演:姜伟就抄袭问题给出回应

姜伟曾经编剧导演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多部现象级作品,荣获“白玉兰奖”、“飞天奖”、“金鹰奖”最佳编剧奖,被评为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奠定了在业内不可动摇的地位。在2017年与胡歌合作,导演了《猎场》这样一部以都市社会为背景,讲述了郑秋冬如何成为专业猎头的成长故事。结果正值金鹰奖火热投票期间被爆出抄袭,造谣者用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