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鹿原》获奖 女主秦海璐喜极流泪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8 13:56

中奢网娱乐讯 《白鹿原》获奖,女主秦海璐感动而哭。秦海璐曾获得影后头衔,她也曾被外界称为“最丑”的影后,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获得“最佳电视剧”奖项,而颁奖嘉宾则是剧中主演秦海璐,她在看到奖项的那一刻,忍不住流下眼泪。

《白鹿原》获奖 女主秦海璐喜极流泪

女主秦海璐喜极流泪

《白鹿原》是讲述一个时代的民间故事,长篇的内容为我们揭露了当时社会,人们在为人处世,经历各种变动的情况下,而演出的一场时代故事。这部小说当时被很多人喜爱,于是有人将它拍摄为电视剧,而秦海璐则出演了剧中的女主角。2018年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一番角逐之后,最终《白鹿原》获得最佳奖项,在颁奖的那一刻,秦海璐喜极而泣。这部剧在拍摄的时候就受到很多阻碍,电视剧能够如约播出,而且还获得奖项,着实让人高兴。

《白鹿原》获奖 女主秦海璐喜极流泪

秦海璐拥抱《白鹿原》领奖人

秦海璐曾获得影后头衔,她也曾被外界称为“最丑”的影后,对于大家的这种称呼,秦海璐根本就不会在乎,她只记得自己是演员,做好本职工作是她的分内之事。《白鹿原》获得“最佳电视剧”奖项,而颁奖嘉宾则是剧中主演秦海璐,她在看到奖项的那一刻,忍不住流下眼泪。秦海璐对这部剧有着深厚的感情,获得奖项更是让他无比骄傲。《白鹿原》作者陈忠实先生在2016年因病去世,该部影视作品也算是他的盖棺之作。

《白鹿原》获奖 女主秦海璐喜极流泪

秦海璐出演《白鹿原》

这部剧从2015年四月开拍,经过227天后,电视完成制作,在开播的时候也是历经磨难,此次电视剧获奖,或许是对主创最大的安慰。秦海璐作为剧中的参演人物,自然对这部剧也是充满感情,她虽然不合颜值沾边,但在观众眼里她依旧是美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秦海璐用自己的演技向大家证明,并不是只有颜值派才会走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