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世界》将上映 周冬雨李易峰相爱相杀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8 14:22

中奢网娱乐讯 《动物世界》将上映,周冬雨李易峰相爱相杀。此次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名护士刘青,导演更时大赞周冬雨的敬业精神,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给观众们,周冬雨对自己的每一个镜头要求都相当严格,大部分的镜头拍摄不下于十次,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这部影片最终上映时呈现的效果。

《动物世界》将上映 周冬雨李易峰相爱相杀

《动物世界》周冬雨李易峰

据悉,由韩延导演,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即将在暑假档6月29日上映,此次,周冬雨也是特别参与了这部影片。近日,片方也是了发布了周冬雨部分的特辑,特辑一出,观众们也是纷纷抢先观看,特辑也曝光了周冬雨在片场专心琢磨拍摄的细节,以及与李易峰对戏的小片段,这也让网友大赞现场气氛也是相当的友爱啊。

《动物世界》将上映 周冬雨李易峰相爱相杀

《动物世界》周冬雨剧照

此次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名护士刘青,导演更时大赞周冬雨的敬业精神,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给观众们,周冬雨对自己的每一个镜头要求都相当严格,大部分的镜头拍摄不下于十次,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这部影片最终上映时呈现的效果。周冬雨也表示这是她首次饰演护士这一角色,对她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周冬雨更是与大家分享拍摄期间的一些小细节,面对导演的严格要求,周冬雨也是对这个角色进行反复推敲。

《动物世界》将上映 周冬雨李易峰相爱相杀

《动物世界》海报

周冬雨与李易峰此次也是继上次合作后的再度合作,再次出演情侣,这也让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他们两个再度带来的花火。该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由周冬雨饰演的刘青与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两人是青梅竹马,对于刘青的痴心等待,身负千万债务的郑开司是否能够克服眼前的种种困难?是否能够明白自己对刘青的心意?两人最终能否在一起?这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影片上映,让我们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