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马戏团》发新海报 携手共赴冒险之旅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8 13:30

中奢网娱乐讯 《神奇马戏团》发新海报,携手共赴冒险之旅。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欧文和家人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但叔叔鲍勃意外去世,欧文原本要继承马戏团,不过霍勒肖叔叔却准备抢夺继承权,红鼻头小丑拿出的动物饼干有神奇效果,也开启了一段大冒险之旅。

《神奇马戏团》发新海报 携手共赴冒险之旅

《神奇马戏团》海报

《神奇马戏团》是一部动画电影,该片最近发布了新海报,“一触即发”四个字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马戏团成员也终于曝光,这部电影于7月27日和观众见面,和之前发布的物料风格不一样,该款海报带着满满波普风,很有视觉冲击力,整张海报看上去非常复古,这让电影更有神秘气息,观众们表示想知道更多内容,大家也很期待电影的上映,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带着孩子去影院观看。

《神奇马戏团》发新海报 携手共赴冒险之旅

《神奇马戏团》剧照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欧文和家人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但叔叔鲍勃意外去世,欧文原本要继承马戏团,不过霍勒肖叔叔却准备抢夺继承权,红鼻头小丑拿出的动物饼干有神奇效果,也开启了一段大冒险之旅,海报将马戏团舞台当成背景,欧文等角色纷纷亮相,虽然画面看上去很欢乐,但他们已经被分为两派,欧文等人站在红色舞台一面,而霍勒肖等人则站在蓝色舞台上面,大家都看着饼干盒子,两队人就要上演一出争夺战。

《神奇马戏团》发新海报 携手共赴冒险之旅

《神奇马戏团》剧照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托尼•班克罗夫特,他之前打造过《花木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位导演很喜欢中国文化,因此这一次拍摄的电影里面也有很多中国元素,不仅如此,电影还有很多幽默画面,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喜欢,电影幕后制作团队非常强大,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该片有很高的人气,还获得了电影节提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