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 白皙皮色遗传妻子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8 14:22

中奢网娱乐讯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白皙皮色遗传妻子。如今余文乐儿子过满月,爸爸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时刻,再次晒出儿子的脚丫照。细心的网友发言称,余文乐儿子应该是遗传妈妈王棠云的优点,白皙的皮肤真是令人羡慕。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 白皙皮色遗传妻子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

谁能会想到,曾经的浪荡公子哥余文乐会有结婚的那一天,在大家眼里,他好像是个永远都长不大的男孩,虽然周边的人都在结婚生子,但余文乐好像从来都不会为自己的终生大事上心,就在大家习以为常的时候,余文乐突然高调带着女友各处参加活动,然后快速而低调的结婚,随后在不长时间里传出要当爸爸的好消息,如果不是他本人亲口承认这件事,大家还是会当玩笑话听,就这样余文乐的儿子降生了。升级为爸爸之后余文乐,简直像变了一个人。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 白皙皮色遗传妻子

余文乐和老婆大秀恩爱

原本大家觉得他就是个长不大的大男孩,但如今他却化身为人父,而且变成了“晒子狂魔”。自大儿子出生之后,虽然余文乐没有曝光儿子的正面照,但小脚丫的照片却多出出现在他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在爸爸的镜头中,小家伙的脚丫永远都不安宁,各种姿势随时来,而且脚趾都非常长,估计以后肯定是个大长腿星二代。如今余文乐儿子过满月,爸爸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时刻,再次晒出儿子的脚丫照。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 白皙皮色遗传妻子

王棠云晒自拍照

网友看到余文乐这样的晒照模式,不少人在他微博留言称,没有想到,余文乐儿子的脚丫变成热点事物,经常能看到他的脚丫各种不同动作,挺有意思的。但也又细心的网友发言称,余文乐儿子应该是遗传妈妈王棠云的优点,白皙的皮肤真是令人羡慕。王棠云在没有认识余文乐之前,还曾代言过某些护肤品牌,她平时出现在各种场合里,几乎都是淡妆出席,好皮肤真是没的挑。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