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跑男撕名牌 小身体有大能量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8 13:30

中奢网娱乐讯 张韶涵跑男撕名牌,小身体有大能量。跑男兄弟团来到山西大同,这期节目中邀请到了张韶涵,瘦小的身体爆发大能量,让观众再次刷新对她的认知。她和baby对撕名牌,没有想到古灵精怪的baby竟然会被撕。

张韶涵跑男撕名牌 小身体有大能量

张韶涵录制《跑男》

跑男兄弟团来到山西大同,每次出现的场合不一样,兄弟成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也各不相同。这期节目中邀请到了张韶涵,瘦小的身体爆发大能量,让观众再次刷新对她的认知。张韶涵首次来到这个节目,开始的时候观众以为她会在受到限制,毕竟是“初来乍到”,对游戏的环节还不很清楚,或许有一些“吃亏”,可是观众真是想多了,到是可怜了我们的baby,她作为常驻嘉宾,这次竟然会被张韶涵撕掉身上名牌。

张韶涵跑男撕名牌 小身体有大能量

张韶涵吃冰糕

节目中,张韶涵、韩雪、宋小宝的惊喜加盟,让观众顿时眼前一亮。节目最后出现撕名牌环节,张韶涵与baby的对决,非常吸引人的眼光。张韶涵首次来到这个节目,对游戏环节还不是很熟悉,面对精灵古怪的baby,当时不少观众心里默想,应该是张韶涵败给baby,毕竟对方是个老手,在这个节目待了这么长时间,应该是稳操胜券,可是最后结果真是让我们跌破眼镜,竟然是张韶涵撕掉对方名牌。

张韶涵跑男撕名牌 小身体有大能量

张韶涵举办巡回演唱会

张韶涵这次来到跑男节目中,观众真是收获颇丰,不仅可以看到张韶涵的综艺表现,而且她还和鹿晗两人狂飙rap,合唱方式掀起音乐热浪,在“古代演唱会”中,张韶涵还与鹿晗一起合唱《快乐崇拜》,真是给我们带来大大惊喜。之前和张韶涵合作过的人就曾说过,没有想到小小身体的张韶涵,声音竟然是那么洪亮,如果以前没有和她合作过的话,肯定会被她的能量镇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