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旭文《钟馗捉妖记》舍生取义 网友:穆天然长大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30 10:45

 

杨旭文《钟馗捉妖记》舍生取义 网友:穆天然长大了!


杨旭文《钟馗捉妖记》舍生取义 网友:穆天然长大了!


杨旭文《钟馗捉妖记》舍生取义 网友:穆天然长大了!

由郑伟文执导,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旭文、杨蓉携手打造的《钟馗捉妖记》正在掀起一场青春冒险之旅。剧中,杨旭文饰演的少年钟馗穆天然为了拯救魔族惨烈“献身”。杨旭文在剧中连番表现出的性格大转折,也令网友觉得惊喜。
杨旭文为救魔族舍生取义 懵懂少年初长成
杨旭文饰演的穆天然进入魔族之后,与曾经有过一吻之情的魔族少女罂粟重逢,同时被“盖章”成为魔族王首的他为拯救濒临灭绝的魔族,毫不犹豫地选择牺牲自己跳入乌株之心,以此来换魔族的新生。经历过重重磨难,穆天然的性格也由调皮捣蛋变得沉着稳重。
杨旭文将穆天然的性格变化融入到细节中,无论是与罂粟重逢后表现出的欣喜,还是决定跳入乌株之心后的坚毅,都令穆天然这个顽皮小子的形象更为丰富立体,观众也从一开始的恨铁不成钢到慢慢喜欢上这个看似没心没肺,实则心怀大义的角色。
杨旭文“鸿门宴”震慑全场 网友表白弹幕满屏
初到魔族的穆天然并不受长老们的认可。因此在族内准备的“鸿门宴”上,穆天然收起往日的嬉皮笑脸,从进门起便眉目冷峻,面对长老的质疑面不改色,一一回击。最后更是霸气坐上王座,被其中一位长老称赞“有魄力!”
戏里穆天然在斗智斗勇,戏外的弹幕也十分热闹,不少网友看完后在弹幕上纷纷刷起了“666”“给大佬跪下了”等等表白的词语。与此同时,杨旭文在剧中表现出的细腻演技也令观众觉得惊喜,表示看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