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冰《热血狂篮》全面开虐 网友:还我秦筝学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16:54

 

涂冰《热血狂篮》全面开虐 网友:还我秦筝学姐!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涂冰担纲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热播中,播放量一路看涨。在最新剧情中,涂冰饰演的白富美女神秦筝,与男友云扬全面开虐,正式上演异地恋,可谓看点十足。
涂冰远赴美国留学 异地恋模式正式开启

涂冰《热血狂篮》全面开虐 网友:还我秦筝学姐!

涂冰饰演的秦筝经过浪漫表白,成功俘获云扬的心,二人在一起也经历了种种考验。甜蜜没过多久,秦筝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决定远赴美国留学,二人正式开启异地恋模式,网友纷纷表示:“太虐了,还我甜甜的秦筝学姐吧”。
在云扬面前,秦筝说完“如果你挽留我,我就不走了”后,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涂冰把对男友的不舍以及小女生的委屈诠释得自然到位,从一开始勇敢追爱套路男友的鬼马精灵,到如今楚楚可怜让人心疼的小女生,涂冰在表演中融入了鲜明的层次感,斩获一票网友芳心。
涂冰拍戏突破自我 演技自然获好评

涂冰《热血狂篮》全面开虐 网友:还我秦筝学姐!

《热血狂篮》中涂冰饰演的秦筝敢爱敢恨,勇于追爱,而据悉涂冰本人则不一样,她曾坦言自己有过单恋的经历却没有勇敢说出口。此番涂冰在剧中突破自我,上演“倒追”戏码,霸气表白成功俘获男神,涂冰在采访中透露:“秦筝这个角色演得很过瘾,演着演着就爱上她了。”
无论是同学心中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学姐,还是男友面前鬼马可爱优雅大方的最佳女友,涂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把秦筝的不同角度都演绎得淋漓尽致,网友也评论到:“秦筝给人的感觉很自然,看不出太多的表演痕迹”,甚至还有网友打趣道:“请赐我一个秦筝同款女朋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