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晒素颜照 面膜还可以这样用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6 14:15

中奢网娱乐讯 江疏影晒素颜照,面膜还可以这样用。江疏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甜美的笑容,再加上粉红色卡通发带,少女感十足。在晒照的同时,她还不忘温馨提示大家,面膜做完之后尽量也不要浪费,还可以当脚膜敷。

江疏影晒素颜照 面膜还可以这样用

江疏影晒素颜照

很多明星都喜欢做面膜,这好像已经变成他们一日三餐这样平常。近日江疏影在个人社交平台撒花姑娘晒出自己刚做完面膜的照片,在晒照的同时,她还不忘温馨提示大家,面膜做完之后尽量也不要浪费,还可以当脚膜敷的。这种动作真是逗趣,看到江疏影如此循环利用面膜,才知道美容达人并不是都在浪费资源,而是巧妙利用自己手里的物料,放在更加合适的位置。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面膜还能这样用吧?真是个可爱的女孩!

江疏影晒素颜照 面膜还可以这样用

江疏影颜值高身材好

江疏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甜美的笑容,再加上粉红色卡通发带,少女感十足。虽然现在已近三十几岁,但由于平时保养得当,江疏影在演起偶像剧来没有任何的困难。白皙的皮肤,在加上好身材,她可是时尚界的宠儿。每次江疏影出现在各个时尚现场,她所穿的衣服肯定会掀起效仿潮流,这不仅是身材好、脸蛋漂亮的缘由,还要说她很有眼光,在挑衣服的时候有自己独到的追求。

江疏影晒素颜照 面膜还可以这样用

江疏影胡歌最后分手

江疏影颜值高、身材好,不少人都会觉得这样好的资源,不好好利用是不是有些浪费?可谁能想到江疏影至今还是单身,平时没事的时候,除了和工作人员混在一起,就是在剧组拍戏,根本没有谈恋爱的时间。之前她和胡歌曾有过一段短暂的感情,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会走下去的时候,分手消息却传出来。感情的事情没有办法勉强,只是希望这个精灵高搞怪的女孩,能够早日找到生命中的那个他!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