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穿红色运动服踢足球 绝技首秀荧屏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6 13:38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穿红色运动服踢足球,绝技首秀荧屏。在最新一期跑男节目中,杨幂作为其中嘉宾之一。当时杨幂身穿红色运动服,带着棒球帽出现在观众面前,青春有活力,感染力极强,据说她这次要踢足球,表现一直不错的她,再为我们带来惊喜。

杨幂穿红色运动服踢足球 绝技首秀荧屏

杨幂穿红色运动服踢足球

六一儿童节是很多小朋友期盼已久的日子,他们不但可以在这一天释放心情,而且还可以得到大家的礼物。其实不光是孩子喜欢这个节目,不少成年人对于这个节日,也是非常的热衷,在过这个节目的同时,还能自我洗脑的说,自己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如今暑假即将到来,不少电视节目也开始放大招,这样不仅能吸引大朋友的注意,而且还能得到小朋友的关注,也算是一石二鸟的做法,非常的划算。

杨幂穿红色运动服踢足球 绝技首秀荧屏

杨幂上跑男踢足球

《跑男》作为中国娱乐圈非常有影响力的节目,每次请到的嘉宾都能引起外界很长时间的讨论,几乎每次节目播出后,都会因为几个话题而登上热搜。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杨幂成为其中嘉宾之一。虽然平时我们也能在影评上看到杨幂,但估计看过她踢足球的场面,应该是极少人。在网友曝光的视频中发现,当时杨幂身穿红色运动服,带着棒球帽出现在观众面前,青春有活力,感染力极强。

杨幂穿红色运动服踢足球 绝技首秀荧屏

杨幂参加训练类节目

不要以为杨幂长得漂亮,应该就是个花架子,她以前曾参加过一档训练类节目,女汉子形象刻画的非常明显,与她一起做节目人都说,杨幂在吃苦耐劳方面,与她的美貌是成正比的。杨幂绝对是个不容忽视的对手,她的耐性和坚持力,估计一些男生都不能比过她。每次暑期都会让很多节目动大招,这次跑男将杨幂请来,应该是想有更加深广的影响力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