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童年照曝光 婴儿肥超可爱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6 13:38

中奢网娱乐讯 景甜童年照曝光,婴儿肥超可爱。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景甜罕见在微博晒出自己儿时照片,而且一连晒出三张作品,真是惊呆不少网友。在我们印象中,景甜好像是第一次晒童年照,保密工作做的是相当到位。

景甜童年照曝光 婴儿肥超可爱

景甜童年照曝光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娱乐圈很多明星开始晒出自己的童年照,景甜罕见在微博晒出自己儿时照片,而且一连晒出三张作品,真是惊呆不少网友。从照片上看,景甜应该是从小美到大的天然美女,小时候有些婴儿肥,之后逐渐出落得亭亭玉立,婉约高贵的气质,真是让人看着就喜欢。在我们印象中,景甜好像是第一次晒童年照,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有过相关新闻资料,由此可见,景甜的保密工作做的是相当到位。

景甜童年照曝光 婴儿肥超可爱

景甜童年婴儿肥超可爱

景甜小小年纪气质就非常好,她虽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有超强的气场,但她身上甜美高贵的气质很是吸人眼球。有不少粉丝说过,景甜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着她的眼睛,瞬间心里就觉得舒畅很多。小时候景甜是那种婴儿肥的脸型,如今变成尖尖的下巴,非常的漂亮大方,一头长发飘飘,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景甜童年照曝光 婴儿肥超可爱

景甜与绯闻没有任何关系

如今娱乐圈中很多女星都选择整容,因为经过手术刀的魔力之后,她们都会变得越来越漂亮。不管是大面积整容,还是微整,好像这已经变成业内公开的秘密。景甜属于绝对的天然美女,在她脸上没有动过任何刀子。如今娱乐圈有很多明星被传整容的新闻,即便是神仙姐姐刘亦菲都被谣传过,而景甜却是娱乐圈的特例,她不但没整容负面报道,而且与绯闻也毫不沾边,真是娱乐圈难得一见的“纯洁”明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