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贪风暴3》发布会 古天乐张智霖“眼技”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6 14:15

中奢网娱乐讯 《反贪风暴3》发布会,古天乐张智霖“眼技”。在电影发布会上,导演林德禄表示这一次的电影不仅仅是把之前作品的精髓保留下来,而且还对作品进行了大的调整,从新进行了一次改装重整,整体上进行了一次升级。

《反贪风暴3》发布会 古天乐张智霖“眼技”

电影《反贪风暴3》主题发布会

电影《反贪风暴3》召开了主题发布会即“反贪:以人民的名义”,在上海活动现场导演林德禄和主演演员古天乐,张智霖等人一起亮相,并且在活动现场主创们还谈了关于角色关于情节的看法,大家互动频频,气氛热烈,而且在活动过程中还因为发音问题闹出了笑话,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一个小高潮。

《反贪风暴3》发布会 古天乐张智霖“眼技”

《反贪风暴3》发布会

在电影发布会上,导演林德禄表示这一次的电影不仅仅是把之前作品的精髓保留下来,而且还对作品进行了大的调整,从新进行了一次改装重整,整体上进行了一次升级。这一次作品的升级之处包括案件规模,动作戏比重自己反贪阵容等方面,导演对大家的质疑和提问进行回应,说和之前的作品对比的话这一次最大的亮点就是“更好看”。除了导演之外,主演们也进行了分组比赛,他们通过“确认过眼神”的小游戏来了一波“眼技杀”,古天乐和张智霖在戏里眼神交战打的热火朝天,结果在戏外却是来了一次搞怪合集;至于郑嘉颖和冯雷则是要求“蔑视对方”,两人一板一眼里霸气侧漏。

《反贪风暴3》发布会 古天乐张智霖“眼技”

《反贪风暴3》古天乐

在谈了紧张刺激的电影情节之后,主创们就开启了唠家常模式,大家人手一个“老干部茶杯”,前面还应景地刻着“禁贪,禁黑”等字样,这样的画面与和他们之前给大家留下的严谨形象大相径庭,而且在接下来的话题中张智霖还爆料古天乐在片场减肥的趣事,主持人也调侃他会不会真的节食不过他立马否认“吃不饱睡不好觉的”,没想到男神也是个吃货。更多精彩还是请大家继续关注电影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