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语》播放量破10亿 陈嫣嫣勾起青春回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21:06

 

《骨语》播放量破10亿 陈嫣嫣勾起青春回忆

 

《骨语》播放量破10亿 陈嫣嫣勾起青春回忆

近日,由扈耀之执导的刑侦题材网剧《骨语》正在热播,该剧取材自女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讲述特案组破获各种离奇凶案的故事。诸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和紧张刺激的剧情让该剧收视率节节拔高,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突破10亿。演员陈嫣嫣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悬疑女作家凉雨。
剧中,陈嫣嫣饰演的作家凉雨陷入了一起绑架案中,而被绑架的正是凉雨的儿子顾明睿,绑匪甚至给凉雨寄去顾明睿的照片和他的一根手指,让她惊痛万分。救子心切的凉雨背着警察偷打了绑匪的电话,绑匪威胁她独自到新地点马上交付赎金,否则撕票。凉雨带着钱独自来到新地点,听从绑匪安排将钱放到垃圾筒,随后警方赶到,绑匪却早拿着钱跑了。本以为线索断了的警方此时忽然发现凉雨家里大量的快递,于是想到快递员也可能存在嫌疑,顺着这条线索查到快递公司,终于锁定了嫌疑人并将孩子救了出来,凉雨看到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儿子泪流满面,所幸孩子保住了一条命。据了解,为了诠释好这个担心儿子被撕票的母亲,陈嫣嫣从进组第一天开始,几乎每天都在哭,每次拍到她,眼睛都是哭肿的,足以见其敬业的精神。有趣的是,有不少观众追剧的时候认出了陈嫣嫣正是当年电视剧《十七岁不哭》中的林林。《十七岁不哭》代表了大部分80后记忆中美好、单纯的青春时光,播出后十分火爆,其中几个主演也成了当年家喻户晓的明星,而当年那个在大家印象中眼睛大大的、扎着两个马尾辫的可爱女孩子林林如今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成为了一个母亲,让人不禁感叹时光荏苒。虽然不像其他演员一样频繁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但演戏依然是她的一个爱好,这些年来,陈嫣嫣也一直按照自己的步伐,陆续给观众带来了新的作品。
陈嫣嫣在《骨语》中的表现十分可圈可点,将一个母亲既焦虑又痛苦的感情演绎得十分到位,同时这个角色的作家身份让她在诠释时也给角色赋予了几分镇定。曾出演过《十七岁不哭》、《布衣天下》、《女子监狱》等经典影视作品的她,是一位默默拍戏,低调做人、演技扎实的实力派女演员,随着《骨语》的热播,更多观众看到演员陈嫣嫣的实力,对其印象深刻,期待她能在未来创作出更多好的角色和作品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