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将收官 刘洲获称大数据时代金牌定位制作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11:19

 

《热血街舞团》将收官 刘洲获称大数据时代金牌定位制作人

6月2日,由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担任“热血召集人”的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迎来终极对决,而刘洲作为本节目的音乐总监,也凭借自身对音乐的敏锐度、前瞻性及专业性,为节目量身定制一套专属音乐体系,无论是新潮或复古,花样百出的音乐元素皆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热血街舞团》第一集上线40分钟播放量破亿。这也是继去年《中国有嘻哈》成为现象级节目之后,总导演车澈与音乐总监刘洲再度联合打造的又一力作。《热血街舞团》节目音乐风格元素众多,Hiphop、Funk、Dubstep、Trap、Old school、D&B、New school、K-pop、A-POP、Future bass以及中国风经典乐段与潮流音乐的结合,进行流行化与舞蹈化的大融合。在音乐制作团队方面,刘洲任命陈令韬为执行音乐总监,并为节目配备了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做执行。因为音乐制作团队的成员均有良好的舞蹈基础,所以使得整个节目的舞蹈和音乐的部分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在刘洲对于音乐的精准定位下,为四位“热血召集人”量身定制的音乐也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称赞。《热血街舞团》也成功掀起全民街舞热,并以大数据领跑一众网络综艺,所制造出的爆款内容成为视频网站备受瞩目的焦点。所以,继《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火遍全网之后,参与多款爆款综艺的音乐总监刘洲也被网友们称为:大数据时代的金牌定位制作人。

据悉,在即将上线的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中,刘洲还会以音乐总监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之中,届时又会给广大网友带来怎样的音乐冲击,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