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俊杰化身“猫系男友” 新版《泡沫之夏》俘获95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20

 

秦俊杰化身“猫系男友” 新版《泡沫之夏》俘获95后

近期,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主演的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该剧播出过半微博热度居高不下,播放量和口碑持续攀升。截止6月4日,新版《泡沫之夏》网络播放量已高达9.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15.5亿,微博热搜霸屏71次,强势占位百度搜索风云榜言情剧榜首。走心的改编和演员的出色演绎让《泡沫之夏》成为一部“全景式”再现新时代年轻人恋爱和生活的优质偶像剧。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秦俊杰画风秒变“欧三岁”,嘴甜、宠溺、粘人的致命魅力化身“猫系男友”迅速俘获了95后一众少女心,网友直呼“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

秦俊杰化身“猫系男友” 新版《泡沫之夏》俘获95后

高冷霸道总裁化身“猫系醋精” 秦俊杰剧中花式追爱
新版《泡沫之夏》由原著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改编,剧中人物更加立体更加贴近生活,尤其是在表现当下年轻人的恋爱观时,生活化场景的加入让剧情有了再现生活场景的既视感。该剧,一改之前台湾偶像剧的“雷人”画风,没有直升机接送的夸张画面更没有继承人的耀眼光环,剧中的欧辰自己创业不断打拼就是当下年轻人努力的样子。随着剧集播出,秦俊杰版欧辰被网友评价为“控油系”总裁,和“最拼的富二代”。
在近日播出最新的剧情中欧辰追妻花样百出,霸道总裁秒变“粘人精”眼神无时无刻不关注夏沫,随时警戒化身“欧盯盯”防洛熙指数爆表。作为洁癖的“重症患者”,从来不吃路边摊的欧总为了追回夏沫上演了史上最狰狞的街边撸串。网友神评论,“嘴里嚼的是肉,却填不了心里的苦呀!”看到夏沫接洛熙电话更是秒变三岁小朋友对着手机大声喊:“夏沫,我明天来接你,我做早餐给你吃”。这样随时随地都在宣誓存在感的方式,实力展现出“猫系男友”嘴甜、宠溺、粘人的致命魅力。这样的画面让网友直呼“恋爱中的男人可能是没有智商的吧”。

秦俊杰化身“猫系男友” 新版《泡沫之夏》俘获95后

秦俊杰猫系男友俘获95后 《泡沫之夏》引领95后爱情观
和以往原著中高冷的霸道总裁人设不同,此次秦俊杰饰演的欧辰陷入爱情中“粘人属性”全开,幼稚鬼的新人设丝毫没有违和感,网友评论道:“中了爱情的毒我们都一样”。秦俊杰演绎的“猫系男友”集傲娇、嘴甜、专情、粘人于一体,把女生的“理想型”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时下女生择偶的新标准,“遇到欧辰这样的男朋友就嫁了吧。”
作为一部经典IP,《泡沫之夏》在做出符合当下改编的同时保留了原著中的情感线和人物关系,成功的把原著中的人物情感融入到了当下的环境,充分展示了当下年轻人的恋爱观:不将就、不介意、不强求,恋爱是为了让双方都变成更好的人,而不是一味的沉浸在恋爱这件事本身。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在不断改变不断成长,无论是夏沫在爱情中直面内心的选择还是欧辰失忆归来勇敢追爱的转变都是在诠释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哲学。
新版《泡沫之夏》成功的把偶像剧还给了生活,并且用实力告诉观众偶像剧可以成功“落地”,打造出属于95后的青春偶像剧。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袁子芸、陈欣予、黄德毅领衔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的新版《泡沫之夏》每周二、三、四22点在“爱青春剧场”以及浙江卫视持续热播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