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晶《歌手》舞台照曝光神秘优雅尽显完美身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19

 

谭晶《歌手》舞台照曝光神秘优雅尽显完美身材

近日,某知名博主放出一组谭晶《歌手》节目里未曾曝光的舞台照,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这组照片是谭晶2017年参加《歌手》演唱《达尼亚》的现场照,照片中谭晶黑纱蒙面,时而忧郁神秘,时而笑容灿烂。一袭黑色长裙佩戴个性腰带,一展高挑纤瘦身材。
众所周知,谭晶参加《歌手》时一共录制了7首歌,当时只播出了5首,另外两首除了已经曝光的《怨苍天变了心》以外,就剩下这首原唱朴树的《达尼亚》未曾曝光。对于这组照片的出现,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意味着大家很快就能听到这首期待已久的《达尼亚》了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