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志文新歌《活出色彩》MV上线 传递青春正能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08

 

金志文新歌《活出色彩》MV上线 传递青春正能量

今日,由唱作实力派歌手金志文亲自创作的最新单曲《活出色彩》MV正式上线。此前单曲音源作为宝骏530的主题曲一经推出,新鲜的轻摇滚的风格便引发了热烈讨论,迅速登录各大音乐榜单。歌曲轻快的曲风唱出了在时下忙碌的社会与快节奏的生活中,却依然不缺失热爱,积极向上的心境,也为年轻人带来了暖心的正能量。
新歌除了保持金志文一贯的音乐高质量,在MV的制作上也一样煞费苦心。独特的剪辑手法以及由昏暗逐渐转向鲜活的色调,都十分符合歌曲的主题。MV的拍摄也特别甄选多个场景,使得整条故事线更加明确,剧情感十足。金志文在广阔的天地间一路高歌,自由无比又充满个性。伴着歌声打开久锁的心窗,放下重压你的包袱,去看花海和晚霞,去看日升日落和人来人往。《活出色彩》的词曲在向我们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在忙碌之余学会放下一切,轻松一点,享受生活带来的欣喜。也让美好的未来,告别冷漠的黑白,重新充满鲜活的色彩。
生活从来就不只是孤独的两点一线,也不是纯粹的非黑即白。别忘了那个最初的自己,也不忘自己对音乐的坚持,也从未放下过对音乐的执着和探索。相信一直保持着一颗矢志不渝的初心的金志文一定会在未来的的日子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