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青春期》演绎邻里之情 矛盾冲突还原最真年代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1 15:35

 

《我们的青春期》演绎邻里之情 矛盾冲突还原最真年代感

 

《我们的青春期》演绎邻里之情 矛盾冲突还原最真年代感

 

《我们的青春期》演绎邻里之情 矛盾冲突还原最真年代感

没有灯红酒绿只有邻里闲谈;没有手机电脑只有露天影院;没有霓虹嘈杂只有最简生活圈……90时代的生活慢且温柔。由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复刻青春怀旧生活剧《我们的青春期》,已于昨晚(6月26日)20:00在芒果TV首播,其以90年代为背景追忆70后的青葱岁月,让90后了解属于父母的青春时代,感受时代的变迁与青春的不同。《我们的青春期》更类似于一代人的青春群像,以四个女孩的成长故事,串联起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评论道:“剧组简直神还原,好像真的回到了九十年代”。
《我们的青春期》以“回忆杀” 唤起最纯真的情感
《我们的青春期》讲述了以高中生高小敏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与三姐妹的友情、父母姐弟之间的亲情、与青梅竹马之间的懵懂爱情、姑婶长辈间邻里情,这些都是90年代市井邻里的缩影,也更是70后青春的模样。
高小敏有一个简单的梦想:拥有一双白色旅游鞋,而这双白色旅游鞋也为她带来了各种情感“纠纷”。她为了旅游鞋努力考上前十名,达到和妈妈的约定,得到了买旅游鞋的资金,同时却因粗心弄“丢”了钱,被妈妈责怪并收回了买鞋资金,她的委屈无助却又无力反驳,引得网友纷纷留言“高小敏被训的样子简直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心中有话却哑口无言”。更重要的是,这双旅游鞋关乎她与三姐妹之间的约定,高小敏因无法达成约定而伤心,却意外收到三姐妹提前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白色旅游鞋,这就是朋友之间的真情意,重视彼此又体谅彼此。一双白色旅游鞋是70后心中青春必备,而以这双鞋引发的故事也引发了观众们关于青春的共鸣。
冲突、争吵、却又真心相待 真实还原年代感
九十年代,没有网络的隔阂,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也增加了情感的碰撞,邻里之间相互关怀,也有争吵和冲突,而这些正是最真实的年代感。
据悉,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原本和谐的高台门将有一点小波动,豹子爸因辞职一事与豹子妈大闹,引来几位邻居劝解才得以平息,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豹子妈发现豹子爸偷拿家里的钱借给因翻修欠债经济拮据的姐姐——高小敏的妈妈,引得两家关系紧张,却又因小敏妈帮助化解了豹子跟人打架的事而解开了矛盾。这一波三折的冲突与缓解,高度还原了90年代的弄堂关系,邻里间尽管会有些争执,但依然真心相待,互帮互助。高台门还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每周二、周三晚20:00,看《我们的青春期》一起追忆那个纯真年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