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海鸥·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正式更名为“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7 18:13

近日,由励行至上集团打造的“金海鸥·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正式更名为“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此次更名也预示着“金海鸥”从“亚洲”飞向“国际”,在未来将全方面深度拓展影视领域,为新媒体影视发展打造全球最大的国际级新媒体影视交流交易平台。

“金海鸥·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正式更名为“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

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全新起航
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作为全球最大、垂直于新媒体影视领域的影视节,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业界极大的认可。第二届影视节上《变局下的新媒体影视产业白皮书》的发布以及“新媒体影视产业联盟”的正式成立,以专业的视角对新媒体影视行业的市场进行分析和交流,推进新媒体影视向规范化、市场化、精品化的产业模式转变。
为给新媒体影视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交易平台,第三届金海鸥新媒体影视节从自身出发,深化平台主旨,聚焦业内热点话题推出更多版块,立足国际市场打造国际新媒体影视文化的交流交易平台,意在推动新媒体影视行业的健康高速发展。
据悉,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即将于2018年9月份举办,基于新媒体影视行业发展趋势的变化,此次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将在新媒体影视峰会、金海鸥评选等板块上增设新的板块内容,通过IP大集、年度人物、行业论坛、主题沙龙以及交易市场等环节,为新媒体影视从业者打造优质的交流交易平台。
新设单元紧贴新媒体影视时代脚步
IP时代的大幕拉开,为新媒体影视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发展空间,此次影视节的“IP大集”版块将致力于推动多元化知识产权的合作和交易,为日后IP平台与创作团队合作搭建桥梁;“IP大集”囊括了项目发布、文学IP项目路演、IP平台交流展示以及洽谈会等内容,届时将会通过IP大集内容的呈现推动IP的影视化进程,业界大咖将带领从业者一起对IP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度剖析和交流,促进优秀IP的挖掘和交易。
为鼓励新媒体影视行业从业者,第三届金海鸥国际影视节将增设年度人物板块,通过视频平台、行业自媒体以及数据平台的推荐,甄选2017至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的行业从业者,大力扶持新型时代下的创作者人才;并通过主题演讲、白皮书发布、圆桌对话等形式等多个环节,针对当下新媒体影视行业的发展进行讲解和交流互动。
在金海鸥的奖项设定方面。为响应国家文化出海政策的号召,本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设立“一带一路”评选单元,将通过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影片征集与评选,带动国内外从业者的文化交流与交易,希望可以将国内优质的影片传播到世界各地,同时也可以将国外优质的创作团队引进到国内,与国内的影视从业者共同开发出更为优质的作品。
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新闻发布会在4月19日举办,有关第三届影视节的影片征集及预约活动正式启动,具体内容详见金海鸥·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官方网站。
报名渠道:“金海鸥·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官网http://www.anmff.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