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写军人传奇,现象级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登陆中央电视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7:09

 

续写军人传奇,现象级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登陆中央电视台


续写军人传奇,现象级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登陆中央电视台

由芒果TV、湖南都市频道、人民日报客户端联合推出的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第一季“热血军人篇”即将于6月5日至6月8日晚5点半到6点,登陆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此前,节目在芒果TV、湖南都市频道、湖南卫视先后播出不仅点击量、收视骄人且备受各界好评,节目得到了中宣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等权威机构、媒体的高度点赞。优秀的内容一定能得到更多回响,此次,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将选播其中的4集节目,将让更多人知道中国军人抛洒热血、卫戍边防的英雄故事。
向英雄的中国军人致敬,《我爱你,中国》登陆中央电视台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伟大的梦想,就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讲,也是强军梦。”我们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很幸运的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和平需要保卫,强国必须强军,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国际形势变化的必然要求。6月5日,新时代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第一季“热血军人篇”将在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播出,他们来自不同地域,分属不同军种,在极端环境下、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坚守。在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选播的四集节目中,我们将看到“黑河好八连”“冰花男神”张书辉与妻子站岗“夫妻哨”、共同守卫国门的幸福,“炮兵女神”袁远也爱漂亮、爱跳舞的美丽青春,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王文常与妻子的百转柔情,还有“雷达兵王”刘卫民坚守深山数十载的奉献与坚定。他们守卫国门,用生命和忠诚书写下传奇!
媒体融合、多屏共振,在新时代扬起主旋律旗帜
新时代季播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作为芒果系台网深度融合的重要IP,在传统电视媒体湖南卫视、湖南都市频道,新媒体视频平台芒果TV及社交平台进行了矩阵传播多屏互动。自节目播出以来,引起了广泛的公众共鸣,赢得了市场好口碑。截止目前,《我爱你,中国》在芒果TV总播放量突破3300万,5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雷达兵王刘卫民》更以收视份额2.5%的成绩获得上星综合频道同时段第一,堪称一部现象级主旋律大片。同时,芒果TV随着节目的播出剪辑诸多适合“网生代”受众的短视频,不少年轻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节目感人至深,体会到军人的牺牲与伟大,致敬军人!”此次,节目登陆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又将进一步拓宽受众范围,通过融合传播扩展到更广更深层的受众人群,让主旋律得以进一步延伸。
6月5日晚5点30分,新时代季播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将在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开播,节目将为您倾情讲述热血中国军人的幕后故事,敬请期待!更多精彩内容,可登录芒果TV观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