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曝最新剧照 李若彤演绎“最仙”蓝家家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7 16:43

 

《陈情令》曝最新剧照 李若彤演绎“最仙”蓝家家主

由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企鹅影视、新湃传媒联合出品,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主演的的大型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正在热拍。今日,该剧惊喜曝光由李若彤饰演的蓝家第三代家主蓝翼一角的角色剧照。剧照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李若彤是童年女神!”

电视剧《陈情令》改编自人气小说《魔道祖师》,这部剧是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曝光的剧照中,李若彤头戴卷云纹抹额,身穿淡蓝色长袍,怀抱白兔,低眉颔首,眼神柔又透露着坚定。李若彤饰演的蓝翼为蓝家立家先祖蓝安的孙女、姑苏蓝氏第三代家主,并且为蓝氏唯一女家主。修七弦琴,七弦可即拆即合,蓝氏绝学弦杀术由其创造,专用于暗杀异己。虽然在原著中对于蓝翼一角并没有过多描述,但李若彤将怎样演绎蓝翼这个角色令人期待。

李若彤被粉丝们称为童年女神,曾出演95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因其仙气十足的造型也被称为“神仙姑姑”,此次出演《陈情令》不仅让该剧更添惊喜,也勾起了无数粉丝的童年回忆,让人大呼意外,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李若彤是童年女神!”

据悉,电视剧《陈情令》正在横店热拍当中,除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一众90后新生代演员外,更是集结了著名造型指导陈同勋、美术指导姬鹏和音乐总监林海等超强幕后主创,他们将会在这部剧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