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千零一夜》浪漫开播 演员张昊唯化身“忠犬”助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17:07

 

《一千零一夜》浪漫开播 演员张昊唯化身“忠犬”助理

由迪丽热巴、邓伦、张昊唯、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主演的都市剧《一千零一夜》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张昊唯饰演一名风趣幽默的“忠犬助理”陈默,全新画风圈粉无数。
《一千零一夜》开播 张昊唯变身欢脱“忠犬”助理
张昊唯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欢脱却不失稳重的助理陈默,平日风趣幽默,但在工作上却踏实谨慎,一丝不苟。在与柏海(邓伦饰)、周心妍(祝绪丹饰)处理突发事件时机智灵活,展现了十足的专业头脑。
剧中的陈默不仅性格风趣,同时更是一名“暖心担当”。每每在好友状态不佳、压力大时,都能耐心劝慰;在好友体力不支头晕时,更是细心照料。张昊唯精准地拿捏着角色的特点,将陈默的人物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网友纷纷点赞,称陈默为“忠犬助理”。
张昊唯挑战全新画风 大展人格魅力狂圈粉

《一千零一夜》浪漫开播 演员张昊唯化身“忠犬”助理

张昊唯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塑造过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儒雅脱俗的琅琊阁少阁主蔺九、《求婚大作战》中帅气撩人的陈浩南、《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单元男主,校草苏北。张昊唯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性格迥异、鲜明生动。
不同于张昊唯日常的画风,此次《一千零一夜》中,张昊唯挑战的角色是位逗趣“忠犬”式助理,与以往冷峻撩人的角色也有着极大的反差。张昊唯坦言很享受这种反差式的角色体验。而张昊唯饰演的陈默,也被网友们纷纷喊话“请赐我一个这样的助理小哥哥吧”,网友的喜爱,也验证了张昊唯的演技之精。接下来的剧情中,张昊唯将解锁更多的“逗趣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