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年“回魂夜”惊魂未定 今年“乌龙之夜”又来搞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7 15:52

去年“回魂夜”惊魂未定 今年“乌龙之夜”又来搞事

去年“回魂夜”惊魂未定 今年“乌龙之夜”又来搞事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序幕,作为上影节的重头戏,由恒业影业全力打造的“乌龙之夜”暨《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电影发布会即将于6月16日晚盛大开幕。届时导演朱延平携演员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郝劭文、李欣蕊等电影主创将齐聚上海1933老场坊,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继去年上影节令人惊魂未定的“回魂夜”之后,今年恒业影业的“乌龙之夜”又会搞出什么大事情,也的确令人十分期待。
  360度全实景场地 五感沉浸式“乌龙之夜”
  在去年的上海电影节期间,恒业影业曾为电影《京城81号2》举办了以“回魂夜”为主题的沉浸式酒会,将朝内81号百年鬼宅迁至上海,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东方第一鬼宅”的魅力。今年的上海电影节期间,恒业影业将再出奇招,把80、90后观众童年记忆中的“乌龙院”搬到上海有名的1933老场坊,广发“英雄帖”特邀各界“武林人士”一睹“乌龙神石”风采,邀请函还别出心裁得采用“飞鸽传书”形式。为了让嘉宾们沉浸其中,届时,360度全景式舞台将全方位展现实景打的造乌龙院,乌龙院的沉沉钟声、勤奋练武的师兄弟们都会被还原在内场之中,嘉宾和工作人员将穿着武侠风格的服装,就连餐单上“千锤百炼大力糕”、“沧海一声笑”等菜名也彰显细节,整场晚会力求从“视听嗅味触”五感上还原一个真实的“乌龙院”。
  《新乌龙院》七大主创将齐聚上海 吴孟达郝劭文24年再度合体
  《新乌龙院》将于7月13日暑期档上映,这部电影也是吴孟达和郝劭文24年之后再度携手贡献的大银幕作品,在曝出的预告和片花中两人的默契表现让观众很期待两人的戏外互动。在即将到来的“乌龙之夜”发布会中,除了吴孟达、郝劭文等原班人马,王宁、孔连顺、王智等主要演员也将首度戏外合体。升级成“住持”的吴孟达和升级成“二师兄”的郝劭文将上演乌龙院中“吃鸡”等经典桥段,王宁、孔连顺、王智三人则会组成“夺宝小分队”,续写《新乌龙院》的番外篇,新晋辣妈王智也会在晚会中带来精彩表演。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