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0球员PK只为争夺一个角色!《最后一球》6月29日见证球王的诞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3:57

 

3000球员PK只为争夺一个角色!《最后一球》6月29日见证球王的诞生

 

3000球员PK只为争夺一个角色!《最后一球》6月29日见证球王的诞生

 

3000球员PK只为争夺一个角色!《最后一球》6月29日见证球王的诞生

由俄罗斯偶像男神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执导的电影《最后一球》正式定档6月29日,并于今日曝光了定档海报。《最后一球》聚焦足球题材,通过落魄球星尤里与菜鸟球队“流星队”迎难而上、逆风前行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倔强不屈、永不低头的足球态度和体育精神。
落魄球星遇上菜鸟球队 球场厮杀引人疯狂窒息
此次定档海报首次曝光了主角尤里作为球员时的形象。画面中球迷摇旗呐喊,场上硝烟弥漫,尤里在球迷的应援下仿佛离弦的箭下一秒就要奔向球场,脸上倔强的神情和极具冲击力的手部动作将赛场紧张激烈的氛围烘托得恰到好处,激烈的赛事一触即发,海报只简单的一个画面便令人血脉喷张。而 “我们不能低头,因为没有退路”的字样则是将影片关于拼搏与倔强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此次世界杯的献礼影片,《最后一球》聚焦足球题材,将视线集中于尤里这位落魄球星和“流星队”这样一支无名的菜鸟球队身上,通过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激烈的矛盾冲突来体现主角个人和团队的成长。除了对足球赛事、个人成长、团队磨合的细致刻画外,电影更是对剧中多维度的情感和精神进行了深层次的挖掘和剖析,亲情、友情、爱情、信任、荣誉、坚持……本片将体育精神的内核深植于足球题材之下,通过热血励志的故事向观众传递了足球态度。
千人PK终成“流星队” 斯巴达式训练逼疯群演
《最后一球》由俄罗斯偶像实力派男神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执导、曾操刀《花滑女王》的金牌编剧安德烈·佐洛塔廖夫参与创作、俄罗斯国家队教练谢尔盖·切特韦鲁欣全程技术指导。这支由热血球迷导演、运动电影金牌编剧、世界冠军技术指导组成的团队堪称“魔鬼三人组”,重度强迫症剧组对影片的精益求精从选角之初便可见一斑。
据悉,在电影选角阶段有超过3000名专业球员报名参与“流星队”队员的选拔,导演兼主演的丹尼拉在对这3000名参与者进行初步筛选后选取出了200人进入到第二阶段的选拔。在经过带球运动、射门等多项考核后仅有十余人留了下来。而正是这从3000多名专业球员中脱颖而出的十余人组成了如今的“流星队”。此后, “流星队”开始了长达两个月的“斯巴达式训练”。《最后一球》拍摄于2017年夏天,正是俄罗斯一年中最热的几个月,这样的天气中,被选中的球员们每天要进行长达7个小时的专业训练。如此严谨的态度成就了影片真实赛场级别的画面,也促使电影在俄罗斯上映后便获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
电影《最后一球》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恒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推。该片将于6月29日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