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妃难囚》象山杀青 杨安琪实力演绎“鬼马王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09:26

 

《医妃难囚》象山杀青 杨安琪实力演绎“鬼马王妃”

 

《医妃难囚》象山杀青 杨安琪实力演绎“鬼马王妃”

近日,大型古装网剧《医妃难囚》在象山顺利杀青。该剧由上海钗头凤影业CEO秦卿担任出品人,人气小花杨安琪饰演女一号“纪纤云”,新生代当红小生盛英豪则饰演男一号“亓凌霄”。
网剧《医妃难囚》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签约作家枇杷花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意识超前的医校女生遇上“怀孕王爷”的喜剧爱情故事。纪纤云(杨安琪饰)将带着前世医校女生的记忆穿越回古代,成为即将陪葬的王妃,却凭借现代思维和医学知识,在这场腥风血雨中获得了重生,并误打误撞收获了一份意外的爱情。该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演员杨安琪虽为新面孔,却已在多部大剧中饰演过重要角色,如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善良忠心的仙娥奈奈,《盲约》中乖巧漂亮的郝悠悠,网剧《柜中美人》中精明可爱的杨贤妃等。此次在《医妃难囚》为期一个月的拍摄中,杨安琪再次发挥出演员的专业及敬业精神,塑造了一个鬼灵精怪的王妃纪纤云,期待杨安琪的持续爆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