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张天爱盛一伦吕佳容携新剧归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13:55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张天爱盛一伦吕佳容携新剧归来

近日,万达影视集团公布2018年片单,并透露将引进玄幻小说《巫颂》,打造3部电影,6部衍生超级剧,从片单里可以看到电视剧方面有《正阳门下小女人》、《正阳门下年轻人》、《亲爱的他们》、《亲爱的我们》、《锅盖头》、《激荡岁月》、《如果可以绝不爱你》、《爱情高级定制》、《大耍儿》、《燃魂传》、《西域列王纪》等。
其中,都市励志轻喜剧《如果可以,绝不爱你》 是由梁胜权执导,张天爱、盛一伦、关晓彤、郑伊健、吕佳容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在传统纸媒日益没落的大背景之下,怀揣时尚梦想的女孩周然和雄心勃勃的传统纸媒主编叶荣轩,为让传统纸媒重新焕发新机,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勇敢追梦的故事。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张天爱盛一伦吕佳容携新剧归来

这也是张天爱、盛一伦继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之后的首次合作,两人在剧中将再次组成CP,在追梦之路上携手共进,此次,不仅有关晓彤、郑伊健等倾力加盟助阵,还有人气女星吕佳容的神助攻,剧中,吕佳容饰演商业女强人乔悦,颠覆其“民国第一美”的复古形象,再次化身时尚御姐。
不仅与盛一伦、张天爱有着不少精彩对手戏,更将与前夫(郑伊健饰)上演一场“抚养权”争夺大戏。出道以来,吕佳容一直以诠释民国的魅力女性见长,《锦绣缘华丽冒险》、《人生若如初相见》等几部热播大戏一路演绎下来,已经在演技派“青衣”的路上越走越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