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性感不过维斯提诺 让你尽显女性的遗世独立

娱乐 伊人女性网 2018-06-25 14:36

人有百种,衣服也不单止展现人的一面。有古典温婉的女人,他们穿着素雅精致的长裙;也有个性女人爱穿不一样的亮片、黑裙、嘻哈大LOGO,个性的女人独立、爱好自由不羁、前卫性感,她们现代而不只是追求女性柔和之美。维斯提诺就将这样的女性展现得非常好。

再性感不过维斯提诺 让你尽显女性的遗世独立

个性女人喜欢穿皮衣、皮鞋、黑色的衣服,她们对生活有自己的思考,追逐自己的色彩、事业、爱情而不像传统女性那么柔美。她们独立得犹如T台上的模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姿,遗世独立。就算是穿黑色的纱裙,裙上的多彩的星星,黑色T恤上的彩色绣花LOGO都展现了他们不拘一格的一面,还有品位地配上了皮外衣。

再性感不过维斯提诺 让你尽显女性的遗世独立

有才华的人就算再低调都是掩盖不住的。对生活和生命有思考的独立女性,她们又怎么会不是天边一抹亮丽的云彩,让你忘怀呢?性感的你最近迷上了亮片裙。贴身的亮片短裙是T恤的款式,存在感强又简单。袖口领子的白字母黑边增加了几分嘻哈,周身少不了拼凑的图案。

再性感不过维斯提诺 让你尽显女性的遗世独立

神秘的黑色真是百搭的颜色,最重要的是,它不挑人,尽衬托人的美。它神秘、深邃,思考者、独立人士都喜欢。这件贴身剪裁的T恤短裙,犹如旗袍一样剪出了女人前凸后翘的好身姿。多色的LOGO分别点缀在胸口处、手臂上、胯边,让重点部位更加突出,简约不简单。

>>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