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另一半吵架了?这5个求和方式值得参考!

娱乐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30 17:27

两个人相处,发生争吵很正常,只是吵架以后难道就要持续冷战、老死不相往来了吗?除非你真的狠得下心放下这段感情!其实,和另一半吵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教教大家几招求和方式,可都是以下星座们的惯用招数,屡试不爽!

和另一半吵架了?这5个求和方式值得参考!

 

NO.1射手座

求和方式:厚脸皮装失忆

有的时候,人痛苦就痛苦在记性太好,有句话叫做“难得糊涂”,而这也是射手座用以和争吵后的恋人求和的一种伎俩。他们就是可以装出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继续和对方说话,一次两次吃闭门羹没关系,久而久之对方也不好意思再继续任性下去了吧!

NO.2天蝎座

求和方式:算“陈年旧帐”

天蝎座这个方法厉害了,吵架了?那就将计就计,继续“吵”下去!反正也翻脸了,那就和你算算“旧账”好了!答应的要爱我一辈子呢?那句话被狗吃了?还有说好的一起去旅行呢?打算什么时候兑现承诺?

NO.3狮子座

求和方式:拥抱加热吻

狮子座就是霸气,争吵之后感觉有隔阂了怎么办?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可以解决的事情,有什么好忐忑不安的?不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机会直接就从身后抱住对方,再按着狂吻一通,彼此那加速的心跳和绯红的脸色早已让一切随风去!

NO.4水瓶座

求和方式:写封道歉信

害怕当面求和场面会很尴尬的水瓶座,发明了自己的求和方式,那就是写信。不管谁的错,事情过去就全部揽到自己身上好了,道歉信里语气要真挚和诚恳,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分分钟就让那些争吵的不悦烟消云散!

NO.5双子座

求和方式:直接玩色诱

还是双子座有意思,争吵过后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尴尬很怪异?那就直接玩色诱好了!就是要在对方面前搔首弄姿,让对方性趣大发从而忘记之前的不愉快,安心享受肉体欢愉的同时,生的闷气都飘到九霄云外去了!

其实感情里需要懂得妥协和低头,求和不是低人一等也并非认怂,而是因为重视这段感情。多一个愿意主动求和的人,就少一段遗憾收尾的爱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