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别和这些星座出门,不然埋单的肯定是你

娱乐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30 17:27

一个人待着难免无聊,无聊的时候就巴不得拉几个至交好友一起出门玩。玩可以,但是有的时候,埋单的事情就让人伤脑筋。科技紫微星座网在此友情提醒,如果和以下几位星座们一起出门,埋单的一定是你,要谨慎考虑,认真选择哦!

千万别和这些星座出门,不然埋单的肯定是你

 

金牛座

抠门大金牛,什么时候会被人占个便宜真的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出门的时候就铁了心要狠狠宰你一回的好么?埋单的时候就一定准点跑去洗手间,而且一待就是十几分钟半小时,为了省钱也是蛮拼的,就不怕蹲出痔疮吗?

巨蟹座

省吃俭用惯了的巨蟹座,平时能不出去吃就不出去吃,和你一起出门,你好意思让他们埋单?你好意思他们也没这个意思,埋单的时候就开始各种借口和理由,没带现金也没带手机,要不你这顿请我下回我回请?怕这“回请”是千年以后的事情了!

天蝎座

天蝎座智商不低,脑子里都是小心机,一起出门想要占你便宜,那不是分分钟的事!而且他们还演得像那么回事,埋单的时候装作和你抢,可是其实早已经调好了闹钟,抢着抢着就假装手机响去接电话,留你一个人在原地……还是乖乖结账吧!

关于谁结账买单这件事,欢迎大家来评论区留言吐槽,看看那些为不买单的人都有哪些奇葩举动;或是说说那些大方朋友的暖心事,让大家都羡慕羡慕你拥有那么好的朋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