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爱承诺却少有兑现的星座男,信他你就输了!

娱乐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30 17:27

女人都爱听男人对自己的承诺,但是那些承诺最后真的会被兑现了吗?虽说“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但科技紫微星座网也要提醒大家,在爱情中以下星座属于爱承诺却少有兑现的类型,信他,你就输了!

总爱承诺却少有兑现的星座男,信他你就输了!

 

金牛座

金牛座太圆滑,总是根据时局来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行为,如果当时觉得对你承诺可以让自己少一些麻烦,那么他们宁可承诺。但是承诺过后,他们才懒得去兑现呢!

狮子座

狮子座爱吹牛,为了能够体现自己的有能耐,时常会答应一些很有难度的事情,对此做出承诺。但是也就是为了那么一时的被人仰慕罢了,吹牛一时爽,执行时候犯难,索性不管!

天蝎座

天蝎座爱套路人,话里多少有水分。尤其是那种利己主义者,给你承若只是为了从你这里得到更多,行更多的方便。等你答应了,他承诺的兑现期也遥遥无期了

射手座

射手座对承诺的当时一定是真心的,这点毋庸置疑,但是他们也是健忘的,之后立马就当作过眼云烟忘记了。所以不要怪他们的品格,要怪就怪他们的忘性太大。

水瓶座

水瓶座的情话能力太强大,爱说一些应景的话,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难免对人做出一些让人感动的承诺。但是也就仅仅限于那个当时,换个地点换个时间,他可是不认账的。

如果你觉得看不透他,如果你不知道他是否值得自己相信与托付,那么就看看你们的【恋人星座合盘】——了解爱情中自己,更了解他,看两人是否是合适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