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场》收官,芒果TV平台运营助力播放口碑双丰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9:54

近日,湖南卫视年度收官钜制《猎场》迎来了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和口碑双领跑,昨日该剧于芒果TV更新完毕,截止今日上午9点《猎场》在芒果TV共获得了近25亿次的播放量,可谓完美收官。当日凌晨《猎场》剧中主演胡歌发微博告别郑秋冬,并对这位自己饰演的角色送上了祝福。

《猎场》收官,芒果TV平台运营助力播放口碑双丰收

 

《猎场》收官,芒果TV平台运营助力播放口碑双丰收

事业爱情双丰收胡歌惜别郑秋冬

与之前郑秋冬坎坷的经历相比,《猎场》的结局可谓是非常美好。郑秋冬与好友林拜以及女友罗伊人一路并肩前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最终化解了各种困难。郑秋冬因为秉持着纯粹、高尚、诚实的人生信条,最终赢来了与罗伊人白头偕老的美好爱情结局以及自身事业上的辉煌。

在《猎场》大结局后,郑秋冬的饰演者胡歌发文作别郑秋冬并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福:“但愿你偶尔还能想起我无论怎样我还是会常常惦记你就此别过明天不再见保重。”字里行间都是胡歌的对郑秋冬这个角色的留恋和感激之情。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舍:“爱您!秋冬哥很棒!”“愿胡歌也可以和秋冬哥一样,爱谁谁。”

《猎场》收官,芒果TV平台运营助力播放口碑双丰收

 

《猎场》收官,芒果TV平台运营助力播放口碑双丰收

《猎场》芒果TV完美收官热度口碑双领跑

《猎场》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行业大剧,在芒果TV开播以来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该剧内容运营也成为了业内关注的重点。作为《猎场》的第一网络版权方,芒果TV的表现尤为亮眼。《猎场》开播之初,芒果TV就制作了剧集专区、结合会员福利进行运营,联动粉丝一起打造剧集话题,同时依据艺人热点以及剧集内容制作了一系列创意物料并多次推动剧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截止发文时,《猎场》芒果TV播放量近25亿,在获得了播放口碑的双丰收同时也为用户和粉丝带来良好的追剧体验。

除了内容运营上的用心以外,内容布局上芒果TV2018年也将推出更多优质作品。《猎场》之后,《火王》、《甜蜜暴击》、《谈判官》也将陆续登陆芒果TV,相信在优质内容和运营的结合下,明年芒果TV也将为观众奉献出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