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回应退团真相揭秘 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9:54

 

吴亦凡回应退团真相揭秘 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

吴亦凡回应退团真相揭秘,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吴亦凡2012年以韩团EXO出道,高挑的身材和帅气脸蛋很快就获得超高人气,不过正当人气当红的时候,2014年5月向首尔法院提交申请判决他和SM娱乐的合约无效,宣布退出团体,接着回国发展个人演艺活动。
12月4日,吴亦凡登上由Gabby Diaz主持的美国电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为什么会想退出?”“还有跟EXO成员联络吗?”他正面回应:“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所以韩国对我来说不像家,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接着吐露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但在韩国的时候只能照着公司决定去做。”主持人接着说也也听闻韩国艺人的压力普遍都很大,一天会有好几个行程,在无数的行程中奔波。
吴亦凡点头认同支持人的说法,“毎个人都没有自由,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压力很大,因为我想做自己的音乐,但我没办法,所以才会决定离开。”接着又被问到是否还有跟EXO成员们联络时,他的笑容有些尴尬,主持人补充了句“或是各自安好”,吴亦凡答“yeah”。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