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籁之战》暖心上演私人签售会 莫文蔚遇狠角色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7 18:03

 

《天籁之战》暖心上演私人签售会 莫文蔚遇狠角色

东方卫视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在经过六期激烈的音乐碰撞之后,12月1日晚播出的第七期精彩加码,除了莫文蔚、费玉清、华晨宇、杨坤、张杰这五位常驻天籁唱将外,本期还迎来了助阵嘉宾凤凰传奇。这些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们来到天籁舞台,个个以勤勉谦卑的姿态来对待花样迭出的音乐挑战,也难怪《天籁之战》开播至今,对于观众来说,早已是一份难以抵挡的“音乐诱惑”。

《天籁之战》暖心上演私人签售会 莫文蔚遇狠角色

 

《天籁之战》暖心上演私人签售会 莫文蔚遇狠角色

在第五期获胜的“转音王子”叶秉桓,本期作为二楼选手回到舞台。在休息室再次见到偶像莫文蔚时,这位来自宝岛的“资深铁粉”激动万分,这回他带来了自己收藏多年的唱片,从莫文蔚出道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开始,每一张都不间断,几十张专辑铺满了整个桌面,那一刹的温暖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莫文蔚对叶秉桓也颇为欣赏,既当面传授给他一些唱歌的心得,又贴心地为他收藏的每一张专辑上都签了名字,在无人打扰的天籁唱将休息室里,悄然上演了一场温情暖心的私人签售会。

《天籁之战》暖心上演私人签售会 莫文蔚遇狠角色

 

《天籁之战》暖心上演私人签售会 莫文蔚遇狠角色

看到粉丝如此努力,莫文蔚自己更是不敢松懈,紧张备战。她专程把她的舞蹈“最佳拍档”克瑞斯请来,连夜为《刀剑如梦》编排了一段激情洋溢的热辣探戈,从出道开始便在一起合作的默契,使这段舞蹈在天籁舞台上大放异彩,其中最出彩的一个探戈舞蹈桥段,正是莫文蔚之前“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的经典。而她早在十二年前巡演时穿过的战衣,此刻上身依然像是量身定做,可见性感女神在身材的保持上的确有着过人之处。高水准的表演令全场观众起立喝彩,天籁唱将们也惊叹莫文蔚在舞台上的完美表现,玲花当即表示要向莫文蔚学习:“看了她的表演,让我感到羡慕嫉妒恨。”

然而挑战者同样不甘示弱,中性的装扮与嗓音也给天籁舞台带来了许多别样的风景。身为舞蹈老师,张新在舞台上唱跳自如,加上声线独特擅长高音,一开口就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男生,以原调来演唱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的经典作品,令天籁唱将们大感意外,纷纷赞叹“又是一个狠角色”,杨坤更是直呼:“两季所有的选手里面,我觉得他表现最冷静!”而赛后莫文蔚的一番话让人感触颇深:“你知道这个天籁的舞台,给我最大的喜悦,除了在舞台上面表演唱得很开心之外,就是我选的人是最厉害的,而且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这也是让我最开心最骄傲的。我又一次成功了!”正是因为天籁唱将们秉持了这样的初衷,《天籁之战》这个节目才能够从第一季火到第二季,让观众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