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北京展演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7: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纪念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戏剧东城10周年——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日前在京开幕,18部从华北、华东、东北、华中、西北、西南全国六个片区选出的优秀原创新剧目,在北京喜剧院、首都剧场、国家话剧院大剧场、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风尚剧场、国话先锋剧场等京城各剧场上演,这些剧目均是首次在北京舞台亮相。

本次展演开幕大戏是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干字碑》,讲述了深受人们爱戴的共产党员干部毛丰美的感人事迹,用真实的故事诠释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中心思想。此外还有以王阳明传奇一生为背景的《此心光明》;讲述传奇画作辗转流离的《〈富春山居图〉传奇》;积极落实 “精准扶贫”的《十八洞》;反映当代城市人生活现状的《雨夜》和山区民众走出大山开创新生活的《铁杆庄稼》等精品话剧将陆续上演。据悉,本次展演活动中东城区推出四部原创话剧,分别为《炒肝》、《皇城根下》、《留取丹心》、《十年》。同时在展演季期间,还会举办戏剧讲堂、戏剧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