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总2》陈赫“妻管严”发作 张若昀现场点外卖引“事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51

 

《喜总2》陈赫“妻管严”发作 张若昀现场点外卖引“事故”

 

《喜总2》陈赫“妻管严”发作 张若昀现场点外卖引“事故”

 

《喜总2》陈赫“妻管严”发作 张若昀现场点外卖引“事故”

 

《喜总2》陈赫“妻管严”发作 张若昀现场点外卖引“事故”

今晚20:15,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合宝娱乐联合出品的喜剧综艺vivo《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六期即将爆笑启幕。 节目中,贾玲、沈腾两大喜剧队长带队进行喜剧车轮战,“特权”队长岳云鹏空降手握“重权”。陈赫变身“小丈夫”演绎夫妻间乌龙趣事;郭涛相声首秀高能创新;秦海璐变身超级英雄展“神技能”;张若昀揭秘喜剧“台前幕后”全程爆笑。

陈赫“畏妻”闹乌龙 张若昀戏中戏“耍大牌”

陈赫与新人喜剧人韩云云首次合作演绎了一场夫妻间的乌龙趣事。节目中,患有严重“妻管严”症状的陈赫与朋友在家“鬼混”,却被妻子韩云云抓包。陈赫原本用来遮掩“罪行”的计策却是欲盖弥彰,从而遭遇韩云云的“反套路”,处处反转的剧情笑料百出。面对“妻子的拷问”,陈赫能否蒙混过关?答案就在今晚。

本周,在作品《幕中无人》中,张若昀与其搭档何欢、张小斐携手揭秘喜剧舞台的台前幕后,上演了一出引人入胜的戏中戏。其中不乏“闪回”、巧妙运用音效、道具等极富创新的表现手法,令笑果自然,现场获赞无数。节目中,一向以“高冷男神”形象示人的张若昀瞬间破功,“吃货”一面尽显。饰演“男一号”的他,临“登场”前坚持点外卖“吃面”,从而引发大型“舞台事故”,演出能否顺利进行?他们将如何化解?敬请期待。

秦海璐诙谐演绎超级英雄 贾玲吐槽技能“low爆”

实力影后秦海璐本周技能开挂,化身超级英雄“火焰女侠”,携手特邀嘉宾王宁和新人喜剧人桑茗胜勇斗“坏人联盟”。节目一开场,秦海璐便展现了身为超级英雄的神技能——“隔空点火”,并现场呈现超拼“人工特效”,瞬间笑翻全场,而特工妻子秦海璐与家庭“煮夫”王宁的家庭戏更是笑料十足。即便表演精彩纷呈,却遭遇队长中的“吐槽玲”戏谑:“(隔空点火)那个技能真是low到爆呀”。

郭涛搭档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献出了自己的相声处女秀,全程高能。该作品,不仅展现了相声传统文化“数来宝”,还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说唱”技能,三位相声达人一言不合就“freestyle battle”拼韵脚,嗨掀阵阵高潮。相声首秀展老练范儿,郭涛口条流利、包袱抖得响接得准,精彩不间断,更有华阴老腔惊喜助阵,同台飙歌,霸气十足。

最套路的夫妻,最尴尬的演出,最爆笑的特效,最疯狂的相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0:15,浙江卫视vivo《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六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