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嘻哈巡演舞台上19岁的miko蜜妞:不止性感还很率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46

 

嘻哈巡演舞台上19岁的miko蜜妞:不止性感还很率真

“这半年我成熟了很多,在20岁之前能在五棵松的舞台上唱歌,感到很幸运。”

12月3日,由国内知名演出公司BRAVO携手Door&Key联合主办的嘻哈全球巡演北京首站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这是中国音乐史真正意义上的首场嘻哈演唱会。当晚,Door&Key家族rapper成员miko蜜妞和GAI在五棵松的舞台上首度合唱《Ding Ling Ding》,燃动了全场swag节奏,收割了台下不少hip-hop粉儿的狂热尖叫,“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唱自己挚爱的歌,让他们感受到嘻哈音乐的魅力,简直太酷了!”,这对于还不满20岁的新锐女rapper蜜妞来说,无疑是幸运的。

今年19岁的蜜妞,在Door&Key家族中,算是年纪最小的。但如果论从业年龄,她的rapper之路是从15岁就开始了。“第一次登台唱嘻哈,就是唱的自己的歌,那时候很叛逆,觉得只有在歌曲中才能找到自由。”从小学习美声的蜜妞,在妈妈和身边人的眼中,就是属于舞台的,“她从来不怯场,一上台就有点人来疯的状态,很开心,表现力也很强。”蜜妞的妈妈说,女儿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她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蜜妞告诉我们,在第一次接触到说唱音乐后,她就不能自拔的爱上了它。嘻哈音乐最吸引她的,就是每一句歌词都在真性情的吐露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音乐都会如影随形的陪你走过某一刻的彷徨和过往,“大概这就是多数人所口中说的keep real吧”。

从徐州到北京,从《中国有嘻哈》到Door&Key家族嘻哈巡演,短短的半年时间,是蜜妞成长最快,也成熟最多的半年。“我有点轴,也直接到不计后果,所以会有人在看了节目之后议论我,但我在乎的是我热爱的音乐,在音乐上,我很较真。所以,不管别怎么如何评论我,我还是坚持做自己。”她耿直的个性的确受到了媒体和大众的热议,但在蜜妞看来,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只要热爱这个文化或者是懂她的人爱她,那就够了。她说,从《中国有嘻哈》结束到今天,她有很多要感谢的人,把她带到嘻哈路上的大狗哥,给她帮助最大的刘洲老师,还有一路走来支持她的粉丝们,“是他们成就了更好的我,在19岁的尾巴完成了一件对自己很有意义的事 ,我很幸运,但我也一样要努力。”

嘻哈巡演舞台上19岁的miko蜜妞:不止性感还很率真

做自己想做事儿,说自己想说的话,唱自己想唱的歌,这本来的就是一位rapper的魅力所在,对于未来的音乐之路,蜜妞希望可以尝试更多音乐曲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和需要学习的地方,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音乐去了解她,在听到她的新作品时会说,蜜妞进步了,“我相信不喜欢我的人也会对我的看法慢慢改变,我不急,慢慢来。”

摩羯座的她再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满20岁了,她却说,“我哪个座都不像,我就像我自己”,一如既往的率真和自信。说起生日愿望,她说,“我希望20岁的自己能够更成熟一些,能写出更多和我一样的女孩子心声的歌曲,能在嘻哈巡演的舞台上让更多人记住我。”

嘻哈巡演舞台上19岁的miko蜜妞:不止性感还很率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